2017年11月22日14:17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新浪财经讯 申万宏源“‘中国与全球价值链’——申万宏源·2018资本市场年会“于2017年11月22日-24日在上海召开,申万宏源策略高级分析师博静涛发表了《成长也有龙头——2018年A股投资策略报告》,他表示,“制造”和“创新”将是2018年的主线。此外,2018是政策性主题大年,相关主题值得关注。

  从“制造 + 中国领先”的角度推荐5G、光伏、高铁、军工和AI的投资机会。并继续从“创新 + 景气”的角度推荐电子和新能源汽车。

image

  业绩改善的金融仍是底仓,政策性主题点缀。2018年金融板块仍值得底仓配置,岁末年初金融和房地产板块就可能贡献明显的相对收益。而周期的投资机会可能需等待3-4月采暖季限产逐步退出时刻,经济增长验证的超预期。而一季度通胀绝对水平较高的阶段,部分消费龙头依旧存在结构性机会,特别关注大众消费、低端消费(纺织服装、商贸零售等)的投资机会!最后,2018年是改革大年,也必然是政策性主题的大年,重点关注乡镇振兴,自贸港和租售同权的投资机会。

imag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