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02日11:57 新浪财经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新浪财经讯 11月2日消息,沪深两市今日集体低开,随后震荡走低,创业板指数盘中一度跌逾1%。临近上午收盘,券商板块异动拉升,带动沪指小幅反弹,但未能持续。盘面上,仅少数板块实现上涨,医疗、券商板块相对较强,特斯拉概念股大幅下挫。截至发稿,沪指报3376.11,跌0.58%,创指报1861.54,跌0.60%。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凯恩斯:耐心是市场核武器

  决定长期价格的只有企业经营状况这一个因素,很多公司股价经过长达半年甚至一年的调整,最近这两三个星期的上涨,已经完全填平了前面挖的坑,市场就是这样,闪电下来的时候,你要在场,如果你不在,那么就完美的错过了上涨,创业板指数今天也出现了比较大的下跌,再次考验60日线的支撑,对于优秀企业依然还是值得坚守,不要因为这样的下跌而去卖出,既然选择了投资而不是投机,那么耐心就是必备的素质,没有耐心是不可能在股市里赚钱的。

  赢在龙头:每逢周四就易下跌

  短期市场的止跌力度要弱于了前两波大盘产生剧烈动荡以后的止跌强度。7月17日、8月11日两日调整过后指数都是在两个交易日收复失地,而周三大盘的上影线充分暴露了短期市场的多头买盘资金实力不足,所以短期市场面临着弱止跌以后的方向性选择。

  趋势:后期市场的机会与风险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显示大盘在3400点上方压力较大,考虑到蓝持股如银行、保险等都将面临回调,从而应该带动大盘回调, 大盘还将回踩3357点附近,这附近只要能支撑住,大盘还将再攻3400点附近,也就是大盘连续上涨的概率不大,最终应该在3400点附近反复盘整,消化 3400点上方的套闹筹码以后再择机上攻。

  操作上,整体还是建议大家半仓持股,进可攻、退可守,短线注意回避前期大涨的蓝筹股,逢低考虑具有成长性的新经济、新能源等题材股。

  老乐说股:大盘还没有坏透

  大盘坏了吗?说不清,因为这个位置如果明天出反包阳的话,一切看起来又是那么的美了。但是,如果下午收成重大的阴线,那么,明天的反包阳的概率就会很低了。 或即便今天下午不大跌,但是如果明天继续收实体阴,这个位置的形态平衡就打破了,那就变得比较难看了。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下午大盘就转好,收成长下影的小 阳线,站上短期均线,则会立即给出偏多信号。

  对每一根K线进行评估,不强调大盘到底会怎样走,这只会把个人的意志强加给市场,我强调的是几种可能及各自的应对。假如盘面不健康,那就少开仓或不开仓并且多减仓。如果在这个位置盘面转好了,那就去做多。尊重市场,尊重市场选择,没有绝对,只有应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