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4日15: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14日消息,早间开盘,指数平开逐渐走强,乙醇概念爆发,板块中数只个股涨停,水泥继续保持昨日的强势,钢铁板块也有异动,但是周期板块的联动效应不强,临近午间收盘指数开始回落,尤其是锂电池板块冲高之后再度调整,而市场热点也得不到有效的延续,午后指数集体走弱,铁矿石、稀土板块也随之大幅调整。临近尾盘,市场表现弱势,个股则稍有回升。

  一、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周五依然面临较大的不确定性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大盘日线维持高位震荡,3392-3400的压力区不容忽视,毕竟3400附近有抛压,反抽冲高减磅。大盘5日均线得而复失。大盘MACD出现死叉,有回调的预期,但维稳阶段,有护盘的因素。目前维持震荡格局,周期股全线熄火拖累大盘。

  二、A股行情远未结束 十大博客看后市

  股市风云:A股行情远未结束

  目前大盘总体走势健康,不温不火的走势,是以时间换空间的模式消化上方解套盘和获利盘,意在为后市向上突破减轻压力。大盘技术上完全多头排列,任何下探都会引更多买盘入场。技术上周线背离已经修正,月线背离在随后两个星期通过攀升拉升修正为合理走势,急探快速杀跌修复背离的概率不大。

  三、565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8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565亿,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8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万 科A主力流入净额超4亿元,中粮生化保利地产亨通光电主力净流入额超3亿元,东旭光电云铝股份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华友钴业盐湖股份主力净流入额不足1亿元。

  四、涨停板复盘:乙醇概念领涨两市 稀土板块持续弱势

  沪深两市今日上涨1210家,平盘96家,下跌1920家,涨停39家(不含*ST股38家),跌停2家(不含*ST股0家)。盘面上,地产板块强势,维生素、旅游、精准医疗等概念股表现活跃,周期股、造纸板块回调明显,金融股持续低迷。个股方面,贝瑞基因等逾30股涨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春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