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1日15:4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11日消息,两市早盘小幅高开,锂电池、新能源汽车、稀土永磁等概念轮番发动,沪指一度上攻,但量能未跟随出现冲高回落,次新股午后出现回暖,多股涨停。午后三大股指横盘震荡,大盘一度翻绿,尾盘有所回升。截止收盘,沪指报3376.42,涨0.33%,深成指报11053.73,涨0.76%;创指报1896.38,涨0.59%。

  一、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沪指调整完毕冲击3400 实现概率:80%

  具体理由:今日沪市走势符合预期,指数分时探底之后向上反弹回升,虽然说今天反弹的幅度不大,但是仍然可以看作调整完毕的信号。因为指数成功收回十日均线,企稳后明日有望挑战5日均线从而向3400点发起攻击,毕竟目前市场虽然多空分歧,但是可以说多当仍略胜一筹。

  二、近期要对市场时刻保持警惕 十大博客看后市

  彬彬哥:近期要时刻保持警惕

  今日两市指数延续了上一周连续多日涨跌两难的格局,沪指在上证50的带动下上蹿下跳,创业板则是围绕1900点展开了拉锯战,以新能源汽车为首的板块成为市场最大的亮点,除此之外热点整体表现匮乏,成交量也在不同程度的萎缩,对于后市,这些都有可能成为市场调整的一个关键因素。

  三、645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2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645亿,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12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多氟多洛阳钼业主力流入净额超5亿元,格林美主力净流入额超4亿元,中国铝业主力流入净额超3亿元,华友钴业、东旭广电主力净流入额超2亿元,天齐锂业主力净流入额超1亿元,北方稀土当升科技中科三环盛和资源横店东磁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四、涨停板复盘: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爆发 高送转抢眼

  沪深两市今日上涨2255家,平盘351家,下跌846家,涨停63家(不含*ST股60家),跌停1家(不含*ST股0家)。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各板块受利好刺激全天强势;有色金属板块中,锂、铝、钼、稀土等各品种概念股接力上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春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