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1日15: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11日消息,两市早盘小幅高开,锂电池、新能源汽车、稀土永磁等概念轮番发动,沪指一度上攻,但量能未跟随出现冲高回落,次新股午后出现回暖,多股涨停。午后三大股指横盘震荡,大盘一度翻绿,尾盘有所回升。截止收盘,沪指报3376.42,涨0.33%,深成指报11053.73,涨0.76%;创指报1896.38,涨0.59%。

  彬彬哥:近期要时刻保持警惕

  今日两市指数延续了上一周连续多日涨跌两难的格局,沪指在上证50的带动下上蹿下跳,创业板则是围绕1900点展开了拉锯战,以新能源汽车为首的板块成为市场最大的亮点,除此之外热点整体表现匮乏,成交量也在不同程度的萎缩,对于后市,这些都有可能成为市场调整的一个关键因素。

  文隆:技术分析基本失效

  两市中小板走势最强。除了新股、资新股,资源股仍是表现最好的板之一。跌幅榜上,跌幅最大的也只有6.14%,总体运行平稳。继续持股待涨。

  荷叶:创业板已成盈利主战场

  大盘指数上了新的平台,股市牛市会继续震荡盘升无须担心大盘。近期的股市盈利主战场开始转向创业板和中小盘成长股,投资人应该敏感关注到这一大方向变化。

  老乐:打出平台才是真突破

  推动大盘向上的力量就是新能源板块,即便是资源板块,也是与锂电相关的个股涨幅较好。次新股板块也有一定的表现。多数板块表现平平。

  倚天摘星:蓝筹搭台题材唱戏

       技术面:大盘今日站在5日线上,量能有所放大。和我们预期一样,大盘依然是构筑平台箱体。创业板和中小板小幅上涨表现也不错。

     闵非:“牛市”技术上的判断依据

  操作上重点关注量能变化,若出现持续缩量格局就要保持谨慎了。这只是对盘面感觉的主观判断,交易还是要客观尊重市场的趋势,二者是相互矛盾的,但还是要学会综合研判,当市场出现不好的信号时要做好应对之策,否则等市场走坏了,重仓的损失就不是一星半点了。目前生命线已升至3354点,线上运行持股为主,但要控制好仓位,盘中不要追高,一旦跌破短线要及时出局。

  股道牧牛人:本周要防市场狠踹一脚

  1、今日大盘:温和;2、下个交易日感觉:温和;3、短线操作计划:按照平衡势思维操作,注意发现热点。

  老怪:胆大资金在加速赚快钱

  对于汽车链条板块,在加速拉升加上补涨机会后,也是远远不能满足大盘与创业板冲关需要的,只是一种老热点的炒作,有点象是资源股的前期的那个加速拉升段,这也体现出了近期蛋大的资金有点黔驴技穷的感觉,是否会有新热点马上冒出,我们必须关注,一旦启动有新的热点,确实可以关注和参与的。因为,经过这段时间的酝酿,资金肯定已经潜伏了一定的程度在某些板块的,在新能源汽车过热之时,正是冷门板块出现的时间了。

  常长亭:谁是全球停售燃油车的最大受益者

  不管明年仍到后年有没有大行情,我可以肯定地告诉大家,股市管理者决不允许再发生重大的股市下跌波动行情,否则,就真的会被那些看空中国经济,做空中国经济的可耻家伙笑话,那这二年的股市制度的亡羊补牢的工作白做了。

  连心:明日的看点是上证50

  观察最近一段上证50的日线走势,可以发现这个指数最近21天是涨10天半跌10天半,到今天收盘,涨跌周期形成对称,回落幅度明显小于上涨幅度,这令这个指数还有再次上涨的能力。综合来看,在小板短期看点暂时不多的背景下,持续回落超过10天的上证50能否再次上涨就成为明天市场的最大看点。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知名财经博主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