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7日15:4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27日消息,沪深两市今日在创业板的带动下罕见地迎来了八二行情,早盘此前强势的煤炭、保险等权重股集体下挫,沪指持续震荡回调,一路下探最低跌近1%,创指10:30后突然拔地而起,直线拉升至涨逾2%,以互联网、传媒、移动支付等为首的创业板代表性板块纷纷大涨。午后创业板涨幅进一步扩大涨逾3%,创下一年来的最大单日涨幅涨3.62%,成交量也同样创一年来新高,中小创个股上演涨停潮,沪指也明显回升,涨0.06%。盘面上,移动支付、计算机、人工智能居板块涨幅榜前列。

  一、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创业板持续性存疑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天上午总体而言就是一个分化的行情。沪指、深成指、中小板飘绿的同时,但是创业板突然发起进攻,使得市场出现了创业板一枝独秀的局面。午后创业板进一步扩大涨幅,但是这种行情的持续性存在很大的怀疑,首先就是创业板个股中报数据并不支持创业板上行,其次创业板从底部区域一跃而起,很多技术指标尚未修复,并不是一个市场共同的认可,因而这一次的突袭跟风性很强,行情的持续性得不到支撑。

  二、创业板的爆发是必然 十大博客看后市

  彬哥看盘:创业板的爆发是必然

  今日两市整体走势更是让投资者感觉到主力手法的残忍,在以保险为首的上证50连续的被资金净流出后今天终于大爆发式的进行了洗盘,同时获得连续资金布局的创业板则是绝地反击,成交量的迅速放大更是说明抄底资金进场意愿强烈。

  三、602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4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602亿,根据新浪财经level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4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科大讯飞主力流入净额超4亿元,中天金融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世联行昆仑万维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四、涨停板复盘:中小创个股迎涨停潮 计算机行业涨幅最大

  今日涨停家数44家(不含ST股44家),跌停4家(不含ST股2家);一字板涨停10家;涨幅大于5%的个股:234家,跌幅大于5%的个股:20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