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

  两市昨日的总成交金额为3515亿元,比上一交易日资金减少169亿元,资金净流入81亿元。昨早指数平开高走,小幅震荡。资金拉动煤炭、有色金属、建材带动指数反弹,我们持续跟踪的计算机、智能机器、通信、大数据、电子信息、智能机器则再度领涨大盘。下午小量资金继续回流中小创。最终上证指数涨0.47%,收于3188.06点。 重复我们上一日的判断:尽管计算机、智能机器、通信、大数据、电子信息等中小创板块的短期调整扔在继续,他们的结构性反弹仍然存在,后市继续关注。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计算机、中小板、大数据、建材、智能机器人、创业板、电子信息。

  昨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房地产、上海本地股、交通设施、锂电池。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

  创业板:通光线缆邦讯技术苏交科万里马汤臣倍健全志科技中际装备艾比森、。

  煤炭石油:山西焦化安泰集团青海春天开滦股份金瑞矿业陕西黑猫瑞茂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