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05日18:5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5日消息,中国铁建在京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凤朝主持会议,有关领导和总部机关12个业务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中国铁建党委表态,中国铁建作为参与国家建设的主力军,坚决拥护中央关于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决定,一定深刻领会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特别是站在“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战略高度来认识这一决定,站在增强“四个意识”的高度来拥护这一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定上来,服从服务于国家发展大局。

  作为拥有可研、规划、设计、施工、监理、运营、投融资、装备制造、物流贸易、房地产开发等完整产业链的大型中央企业,雄安新区的建设,中国铁建没有任何理由不深度参与。中国铁建既然能成为“中国高铁”名片的主力企业,也必能成为建设和服务雄安新区的生力军。

  会上,中国铁建党委拍板定调,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主动对接,积极沟通,广泛研究哪些产业可先期介入、哪些功能可有效助力、哪些要素可优先投入、哪些资源可充分发挥、哪些机构可率先参与等,做到自觉服从、服务于新区建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金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