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5日10:4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APP12月5日全天候解读深港通 刘纪鹏李大霄等你来问

  新浪财经讯 12月5日消息,在深港通开通仪式召开,李大霄在线实时解读。李大霄指出, A股的情况,2016年是慢牛格局,重心上移的过程。明年有可能维持继续的恢复格局,还是慢牛格局。整个市场出现大牛、疯牛的概率比较低,但是出现疯熊的概率也是比较低的。明年的情况可能延续结构性行情,蓝筹股重心逐渐上行,蓝筹股的权重较大,对市场指数的带动、稳定作用相对明显。对明年市场,不应过度论,也不应该悲观,应该抱着客观冷静的分析的态度,还是维持结构性行情的判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任倩倩 SF018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