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全球股灾A股为何不再独善其身(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2:01 浙江市场导报

  但是,我之前也讲过国内的经济增长本身才是基础条件,所以国内的经济走势是大趋势。我们国家现在的发展能持续保持的话,股市还是会有向上的趋势的。

  市场导报:那这样的形势下,有什么样的理财建议?

  金雪军:我给三点建议吧。首先,要充分关注国际的影响因素。现在进行投资和2006年进入,形势已经不同。投资者一定要注意关注国际市场的变化。第二,投资者要学会关注新的产品。例如股指期货和创业板的面世。特别是股指期货,这不仅是新的投资产品的增加,更多的,这是机构投资者时代到来的标志,有和没有对市场产生的影响肯定是不一样的。最后,我个人认为像2006、2007年那样的“大牛市”和这之前的“大熊市”,都不太可能再有。因为市场会越来越成熟,动态的调整会更多。一般的投资人要更加注意安全性和保值的考虑,把投资的周期放长,也把目光放长。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