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宽幅震荡格局未变认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00:38 证券日报

  海富通精选基金经理 陈洪

  8月13日,海富通精选基金将进行第十次分红,净值回归到1元附近,并开放申购。海富通公司副总裁、投资总监,海富通精选的基金经理陈洪表示:“A股市场维持牛市格局的基本因素并未发生逆转,但短期而言,预计市场将有望进入宽幅震荡的格局。”

  陈洪分析道,自5月30日以来随着指数宽幅震荡,个股分化严重,绩差股出现了调整,而一批具备持续增长且中报有望超预期的优势公司股价却悄无声息地创出新高,如此反差再次验证了精选个股基础上的“长线是金”。以合理的价格买入成长性股票,分享中国经济高速成长的成果,是陈洪的投资原则。

  海富通精选基金成立于2003年8月,是海富通管理第一只基金产品,业绩表现一贯优异。根据天相系统统计,自该基金成立到2007年8月7日,在有同期运作历史的40只基金之中,海富通精选基金的累计净值收益率排名第三。经过市场近四年的考验,自基金合同生效日起截至2007年8月7日,海富通精选累计单位净值高达4.2285元,该基金已连续分红9次,累计分红7.34亿元。

  7月4日精选基金刚刚进行了拆分,这次拆分受到了投资者的积极响应,基金资产规模很快就接近80亿元的限额,海富通随后暂停了海富通精选基金的申购。在完成对新流入申购资金的

股票建仓配置后,海富通精选在恢复申购和转换业务的同时将再次分红,分红后净值回归1元附近,从7月4日到8月7日短短五周时间,精选基金净值即从1元增长到1.1769元。

  面对市场的波动,陈洪认为,判断牛市的主要依据是经济的不断增长,以及由此带来上市公司业绩的不断提升超越投资者的预期,只要这些因素不发生变化,牛市的格局就不会改变。

  (马玉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