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家公司可融资 两公司IPO周五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3:44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侯捷宁

  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日前公告称,经过发审委审核,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精诚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均获通过,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可转债方案获通过。

  另根据发审委公告,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2007年7月27日召开2007年第90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的发行人为南京红宝丽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路翔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

  据了解,南京红宝丽拟发行1900万股;广州路翔拟发行1520万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