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平安证券:A股估值周报2007071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7:01 平安证券

  平安证券 李先明 

  一、全球证券市场表现与估值概览

  1、全球主要证券市场表现一览

  上周全球股市表现出色,除墨西哥综合指数小幅下跌了0.08%外,其他市场指数均出现上涨。其中香港国企股、香港中资股和韩国KOSPI50等指数一周涨幅超过4%;同时,道琼斯、台湾加权、中国海外和泰国SET等指数也表现相当出色,反映在全球流动性依然充裕的积极支撑下,全球资本市场的活跃度和盈利效应依然相当明显。

  4、A股不同行业的表现与估值比较

  上周A股估值明显回升。A股市场的平均市盈率(TTM,剔除负值)从前一周的35.31倍上升至36.72倍,较前一周上涨了3.99%。

  板块方面,上周大部分估值均出现明显回升,其中金融服务、

房地产两大板块的平均市盈率水平,更是分别较前一周上升了8.06%和5.81%,这两个板块也成为了上周市场的最大焦点,对带动整体市场估值的回升以及在维护市场信心方面,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此外,
化工
、采掘和机械设备等板块在上周同样表现相当出色。反映在中报披露关键时期,这些具有良好业绩成长性的品种,开始逐步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