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平安证券:下半年大盘上涨空间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7:0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吴清桦

  本报讯 昨日,平安证券召开金牌研究员投资报告会。平安证券认为,有望持续数年的本轮牛市的第一波升浪已经处于末期,中期调整压力日益加大,预计下半年大盘继续上涨的空间有限。

  平安证券投资策略研究员罗小鸣指出,当前A股平均市盈率已经高出国际普遍水平1倍。尽管有众多的因素支持A股市场拥有相对更高的估值水平,但随着监管的日益严格,做空机制的设立,供给的市场化,股权分置改革的完成,A股市场已经存在结构性泡沫,不能再被认为是低估。

  平安

证券预计,下半年大盘继续上涨的空间有限,甚至不能创新高,并且面临力度较大的中期调整。自2005年12月开始,A股市场进入了新一轮大牛市,目前市场正处于这轮大牛市的第一大升浪的末期。近期成交量的持续大幅萎缩,显示市场热钱开始退潮,意味着大盘已经步入中期调整阶段。目前中长期上升趋势还没有破坏,短期大盘还会继续高位震荡,但中线趋弱的迹象越来越明显。此外,近期商品涨价速度没有延缓,下半年可能面临更严厉的
宏观调控
。在这一阶段,平安证券建议遵循“安全边际+额外惊喜”的选股原则,购买既有基本面支撑、又有题材的个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