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平安证券认为短期下调空间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9:0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吴清桦

  本报讯 日前,平安证券研究报告指出,市场短期还有一定的惯性下跌空间,但幅度有限。并建议短线不宜继续杀跌,相反可逢低介入,等待反弹。

  研究报告认为,大盘在相当一点时间内将会延续调整态势,但是本轮行情并没有结束,甚至有可能反弹回4000点,且不排除再创新高的可能,投资者不要因为近日跌幅很大而就过度悲观,要有足够的思想认识,最好在未来的反弹过程中逐步减仓。

  平安

证券认为,理论上,提高印花税只提高交易成本,不会改变市场的趋势和价值,其对市场的利空程度远小于加息。但是,之前的加息和提高存款
准备金
率都可以认为主要是针对宏观经济而不是股市,而这次提高交易印花税显然是直接针对股市,并且出乎意料,投资者毫无思想准备,因此对市场的打击力度也就非常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