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4月5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5:57 新浪财经

  中银国际:烟台万华 销量的增长是利增长的主要动力

  摘要:06年净利润同比上涨34%。烟台万华公布公司06年盈利同比增长34%至8.26亿人民币,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8%至49.08亿人民币,符合我们预期。公司还宣布了将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红股4股,以及每股派发0.1元人民币的现金红利。销量的增长是拉动公司盈利增长的主要动力。公司的主要盈利增长驱动力是MDI销量的增加。得益于新的年产16万吨MDI项目的贡献,万华06年的MDI产量同比上涨了120%至25.2万吨。MDI销量的增加使其在国内纯MDI和聚合MDI市场占有率分别由2005年的33%和19.9%提升到2006年的47%和24.2%,公司总体市场占有率从去年的第三名一跃到今年的第一名。公司在海外市场的业务也取得了极大的进展。根据行业网站数据显示,06年,公司出口量占其总出货量的20%;出口收入同比上涨了133.08%,业务覆盖面达36个国家之多……

  国泰君安:天士力 业绩稳步增长 谨慎增持评级

  摘要:中药是公司的核心业务,2006年前三季度中药收入占比为52.4%,但毛利占比为96.6%,毛利率保持在60%以上。复方丹参滴丸和养血清脑颗粒是中成药中重要品种..公司的经营思路主要是心脑血管用药及滴丸制剂系列化,按照重要性排序的话,对公司比较重要的分别是:复方丹参滴丸、养血清脑颗粒、粉针系列..复方丹参滴丸是公司利润70%左右来源的药物,发改委调价中复方丹参滴丸27mg*60(粒)薄膜衣包装上调14.9%,但150、180粒等主要品种提价幅度将在8%左右,预计07年新增税后收入3867万元。06年养血清脑颗粒遭遇侵权,维持在05年的1.7亿销售收入水平,现影响因素已消除,预计07年增速可能超过10%。粉针是公司未来重要的发展方向,公司06年取得益气复脉(冻干)新药证书,目前仍在等待生产线的GMP证书,如果顺利的话,丹酚酸B和银杏叶内酯07年可以拿到新药证书……

  广发证券:保利地产 政府背景有助于公司获得土地

  摘要:公司2006年在国内上市,实际控制人保利集团是国资委直属大型国有独资企业,较强的政府背景有助于公司获得优质开发土地。截至2006年底,公司在建拟建项目41个,占地总面积807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285万平方米,土地储备水平在行业内仅次于万科,而其总股本仅为5.5亿股,每股土地储备水平是万科的6倍多。面临行业调控,公司在全国主要经济区域战略布局的基础上积极获取开发资源,珠江三角洲以广州为区域核心辐射佛山,环渤海经济圈以北京为区域核心辐射天津和山东,长江三角洲以上海为区域核心辐射南京和杭州,西南经济圈以重庆为核心辐射成都。随着调控的深入,公司通过资源整合方式获取项目的力度将进一步加大……

  广发证券:万科A 具备经验和实力度过当前的调控

  摘要:公司继续坚持以珠三角、长三角和环渤海区域为重点的城市经济圈聚焦策略,06年公司进一步完善了三大区域的布局,通过受让南都股权,获得了较高的进入杭州市场的起点,8月份公司还进入长三角的宁波市场和环渤海地区的青岛市场。2006年末,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41.967亿元,这给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充分的资金支持,同时也降低了公司的资产负债率水平,为公司的其他融资方式提供了基础。预计今明两年公司分别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64亿元和375亿元,实现净利润分别为33.66亿元和47.47亿元,每股收益分别为0.77元和1.09元……

  广发证券:金融街 发展战略是做商务地产领先企业

  摘要:公司未来发展战略是做商务地产领先企业,立足北京,面向全国重点城市和区域,通过进行房地产开发和持有优质物业出租经营形成房地产开发和物业经营两个支柱业务领域,其中房地产开发在原先的单一写字楼开发的基础上增加了快速销售型的住宅开发,两种物业类型的开发既保证了短期内投资者的利益,又能保证长期内公司的持续发展。未来出租物业的规模将保持在和公司净资产规模同等水平,预计到2009年,随着净利润和筹资的增加,公司的自持物业面积将达到70-75万平方米。目前公司新办公楼的出租价格约30美金/月·平方米,商业地产的出租价格为45美金/月·平方米,餐饮场所的出租价格为32美金/月·平方米。未来进入成熟期出租物业每年的租金收入将达到8亿元……

  国金证券:北京城乡 继续看好今后表现 评级买入

  摘要北京城乡2006年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40114.8万元,同比增长7.65%;实现利润总额11081.5万元,同比增长52.69%;实现净利润5618.8万元,同比增长30.45%,2006年实现每股收益0.1774元。公司整体业绩略低于我们的06年的预期,主要原因是公司管理费用06年大幅上涨,超过预测2730万元,利润总额与我们预期的10637.5万元基本接近,但是06年少数股东损益由往年的300万左右激增到1805.3万元,大大拉低了公司的净利润,在主营业务没有发生大幅度变化的情况下,导致业绩低于我们的预测。但对此公司并没有作出合理的解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