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小板高位回调 金属股表现优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3:02 全景网

  全景网8月28日讯 财政部或将面向市场直接发行2000亿特别国债影响股市今日继续走低,中小板指也跌破5400点,金属股整体表现优异。

  中小板指数今日低开于5441.08点,盘中最低下挫至5340.62点,随后有所反弹,至上午收盘为5402.67点,跌幅为1.15%。

  上午中小板成交量为61.62亿元,下跌个股超过百家,金属股则是整体表现优异,刚刚上市的常铝股份(002160)涨停报收,高新张铜、辰州矿业等也涨幅居前。(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