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尚福林:积极稳妥推进创业板推出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3:03 第一财经日报

  陆媛

  证监会主席尚福林昨日在“两会”期间接受采访时表示,证监会一直在研究推出创业板的有关问题,“积极稳妥地推进这项工作”。

  “我们要做创业板,就要把它做成功。”尚福林解释,“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我认为恐怕还是要做好充分论证,要考虑得更周到一些,在各方面条件比较成熟时再推出较好。”他表示,证监会也注意到,创业板的推出在一些市场并不成功,所以“需要充分考虑各方面的因素,积极稳妥地推进这项工作”。

  他坚决否定了“可以采用边探索、边实践的思路推出创业板”的建议。

  相关链接:

  尚福林表示红筹股回归A股市场宜直接挂牌

  创业板市场建设提速 深交所全力筹备进行中

  今年能否推出创业板要看准备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