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中小企业板 > 正文
 

七喜股份承诺未来两年净利润增长30%以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5:16 中国证券报

七喜股份承诺未来两年净利润增长30%以上

  记者 王成盛

  昨日在七喜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2027)举行的股权分置改革网上交流会上,董事长易贤忠回答投资者关于未来两年净利润增长情况的提问时表示,将保证承诺,年增长率高于30%。

  易贤忠介绍说,七喜目前的业务主要有三块,一个是SONY、三星产品代理业务,这一块业务将会保持稳定增长。第二个业务是零部件的制造业务,这一块主要是出口增长比较迅速。第三个是品牌营运业务,目前公司的西南和东北市场还没做起来,但增长迅速。未来两年之内,现有业务保持20%的年增长率是没有问题的。公司为未来制定了一个长远的发展规划,并将自己定位为3C产品专业制造商,向数字家庭和手持移动设备两方面发展。目前发展情况良好。

  公司财务负责人关玉贤表示,目前公司仍有约1.6亿元的募集资金结余,因此最近一段时间内还没有考虑再融资问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