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中小企业板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数家中小板公司表示:股改方案准备就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0:1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深交所已确定在10月底前完成中小板剩下的40家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从而使中小板率先成为全流通板块。证监会昨日正式发布《股改管理办法》,中小板上市公司的股改方案准备好了吗?记者昨日下午电话采访了德豪润达(资讯 行情 论坛)、宁波华翔(资讯 行情 论坛)等几家中小板公司,发现这些公司的股改方案已基本准备就绪。

  记者:公司什么时候公布股改方案?

  德豪润达:要等一些时间,但不会太长,应该是很快。等到

证监会通知后,我们就对外公布方案,进行股改。

  记者:方案的内容是什么,能不能透露一些?

  德豪润达:公司的股改方案已经准备好了,

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在正式公告之前,不能对外透露方案的细节。

  采访中,由于涉及到信息披露问题,很多公司都不愿透露股改方案的内容,但大多数公司并不否认,公司的股改方案基本准备就绪,情况与德豪润达类似。

  此外,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深沪交易所的股改指引将于最近两天出台,指引公布后,全面股改就进入实质性操作程序。中小板公司作为全面股改的先锋,本周将率先公布股改方案,9月底前将完成股改的公布,10月底前基本完成方案的咨询和表决程序。 (记者 林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