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中小企业板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中小板股改本月密集公布 华邦制药将送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6: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中小板上市公司无疑是全面股改的急先锋,深交所最近密集布置中小板的全面股改计划,昨日有媒体报道,中小板的数家公司可能在本周五公布股改方案。昨天,本报记者随机采访了其中数家上市公司,了解其股改的最新动态。

  大族激光:方案没定

  有媒体报道,大族激光(资讯 行情 论坛)的股改方案已由其上市保荐人完成,将于本周五之前向深交所上报材料。大族激光董秘胡殿君昨日很干脆地否定了这一消息。他说,这是媒体自己的猜想。到现在为止,大族激光还没有正式的股改方案,一切要等到证监会的“55条”公布,以及“两所一司”(沪深证交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的股改细则出来,才可以开始启动股改。目前,40家中小板公司全都在研讨方案,大族激光的具体方案是什么,在什么时候出台,还要受很多因素影响,目前并没完全定案。

  华邦制药送股为主

  华邦制药(资讯 行情 论坛)董秘彭云辉介绍说,公司已进入股改前期阶段,方案还没有定稿,正在等候交易所通知,等通知来了后,就会正式发布公告。股改方案中,选择送股的可能性比较大。

  丽江旅游9月股改

  丽江旅游(资讯 行情 论坛)工作人员介绍,公司正在做股改方案,估计是以送股为主。公司应在9月份内公布股改方案。

  该人士介绍,其他中小板公司的股改时间安排基本上很接近,这个月是中小板进入股改的密集区。

  记者 林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