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中小企业板 > 上市公司2005年半年报 > 正文
 

宜科科技中期净利增长20%至1002.87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6:15 证券时报

宜科科技中期净利增长20%至1002.87万

  本报讯(记者 袁立波)主要生产“牦牛”牌黑炭衬、粘合衬和军工衬等产品的宜科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002036),今年上半年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084.56万元,实现主营业务利润2504.93万元,实现净利润1002.87万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30.01%、29.61%和20.62%。

  报告期内,宜科科技的三费较去年同期增加了9.41%;其中营业费用和管理费用增长
幅度较快,营业费用较上年同期增长167.38%,管理费用较上年同期增长48.27%;与之对照的是,该公司的财务费用下降较快,由去年同期的171.74万元下降到-199.47万元。

  据了解,到报告期末,该公司两大募资项目———年产600 万米高档黑炭衬技术改造项目及设立中外合资企业建设年产1200万米里布项目都在计划进度内进行,其中黑炭衬项目完成投资进度82.03%,合资项目完成投资进度的35.48%。据预计,两个项目都将于明年正式建成。

  此外,宜科科技控股子公司宁波市鄞州莱龙服装衬布有限公司,日前还委托公司大股东参股40%的中基宁波对外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代理进口设备。

  此次莱龙公司共拟进口设备3台,总价款约536万元。据悉,莱龙公司进口的设备,是为了实施宜科科技的募集资金项目之一(年产600万米高档黑炭衬技术改造项目),第一批进口设备已完成了招标采购,莱龙公司自行与外商签订了设备采购合同,并委托中基贸易代理进口设备业务。

  中基贸易成立于1998年11月,系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2000万元,主要从事自营和代理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2004年度该公司完成主营业务收入64.75亿,实现净利润4732万元,截止2004年12月底,总资产20亿元、固定资产3亿元,净资产2.4亿元。2004年度,中基贸易在宁波市进出口企业中排名第一,具有较强的实力,宜科科技预计对公司以及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不会造成影响。

  宜科科技昨日收盘价6.37元,涨0.1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