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11:05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新浪财经讯 12月18日消息,沪深两市早盘双双高开,在煤炭等板块的带领下沪指开盘后一路震荡走高,成交量随分时走势逐渐放大,创业板与沪指走势差别不大,但随后迎来一波跳水,沪指与创指翻绿,截止于午间收盘沪指报3262.25,跌0.13%,创指报1780.32,跌0.2%。

  从盘面上看,白色家电、煤炭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房地产服务、半导体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

  军工股异动拉升。湖南天雁涨停,航天通信新余国科北斗星通安达维尔中兵红箭天海防务航天动力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煤炭板块早盘走强。截至发稿,山西焦化潞安环能陕西黑猫领涨,西山煤电开滦股份兰花科创恒源煤电等个股跟随上涨。

  消息面:

  1.发改委发言人介绍,针对部分企业境外投资出现的违规经营、盲目决策、恶性竞争、忽视质量和安全管理等问题,会同商务部等部门发布《民营企业境外投资经营行为规范》,从五方面对民营企业境外投资经营活动进行引导和规范,加强境外风险防控。

  2.发改委发言人称,重点领域混合所有制改革持续推进。目前正在加紧指导第三批混改试点企业制定实施方案。

  市场观点:

  中证投资认为,从技术看,虽然目前沪指受制于半年线的上方压制,但以江恩角度线和黄金分割划分本轮3016点至3450点的反弹区间可以发现,其2:1轨道和0.618的黄金分割位均位于3280点一带,与指数下方的年线已基本重合,技术共振形成的支撑位也将较为牢靠。结合成交量能持续萎缩的状态分析,指数虽然难以快速上涨,但下跌的空间也较为有限。在当前多空双方弱平衡状态难以有效打破的情况下,围绕3300点大关反复拉锯震荡,可能是近期指数运行的主要表现方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春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