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01日15:02 新浪财经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大势猜想:沪指或将在这个位置长期横盘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面对上方层层抛压,多头今日做了一次较有力度的上攻尝试,但是却把自己埋在其中,这将会让多头认识到上方压力大小,而根据市场监管层的意愿,多半只是想让指数长期稳定在这个位置,因为持续缩量的大盘将会面临上下两难的局面,所以建议投资者做好长期应对结构性行情的准备。

  应对策略:周一的大跌可以看做是对量能的搅动,但是并没有使指数点位发生方向选择,便又回归到量能萎缩的状态,所以后市是很难让沪指发生太大的改变,建议投资者运用震荡盘整市的操作策略,选定热点板块高抛低吸为主。

  资金猜想:存量资金博弈适合提前埋伏耐心等待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市场的量能已经翻不起大的波浪的,市场也将维持存量资金博弈的格局,这种情况之下市场资金将会快速滚动打游击战,追涨杀跌的投资者势必会受到市场的惩罚。

  应对策略:当下的市场特点已经让无数投资者尝到追涨杀跌的苦果,相反埋伏前期热点,静心等待游击资金的轮动才能降低风险吃到利润,这个过程当中投资者也可以滚动操作降低成本。

  热点猜想:老热点将会此起彼伏异动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市场新热点的出现很难让人相信会有持续性,相反只是给市场提供了一个后市可以异动的对象,这种市况之下,老热点将会不断轮动起来,并且多以一日游为主,所以追涨杀跌的危害由此可见一斑。

  应对策略:由于监管层对于武汉凡谷上海物贸等板块龙头的停牌打压,市场很难对市场热点持续性抱有希望了,热点多将会由一日游的形式出现,借此规律特点,投资者可以利用热点股性高抛低吸滚动操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