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04日13:07 新浪财经

  周五早盘,沪指和创指均窄幅震荡。盘面上,钢铁、军工、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锂电池、保险、白酒、家用电器等板块跌幅居前。沪指能否再次冲击3300点?创指是否反弹结束?

  神光:沪指或再次上攻3300 冲关还看大金融

  从技术上看,沪指在3300点之下强势的震荡,均线多头代表着沪指依然有上攻3300点能力,创业板来说,还是跟随沪指的状态,而在周期类权重的吸金效应下,题材表现依然不足,所以从技术上判断在突破3300点之前或还是会有结构性的热点出现,如果要冲关3300点还是要依靠金融股的力量,在昨天上证50蓝筹白马有走弱的信号出现的情况下,金融股的拉升也起到了维持整体市场的稳定性的作用。

  铁牛:四大信号预示即将变盘 谨防倒在黎明前

  创业板和次新股指数走得依然较弱。二和八只有在真正的牛市里才会齐涨共跌,在当前非牛非熊的混沌市里,二八翘翘板效应将长期存在。只有当二股回调之际,八股才有可能迎来机会。投资人需要谨防“倒在黎明前”。整体上来看,融资再上9000亿,沪指屡次挑战3300未果,外资已提前抛售金融股,钢铁股演绎“最后的疯狂”,美股泡沫论渐高,港股高位三连阴显滞涨信号......,种种迹象表明,近期市场正在酝酿变盘,投资人还是要带好雨具,系好安全带。

  郭一鸣:3300有望再次收复 切勿追高资源股

  总体看,股指3300点遭遇获利盘以及套牢盘的叠加,短期小幅回撤,但在资金支撑下,下行空间较为有限,还有再次收复的基础。短期,权重股分化明显,部分龙头股滞涨迹象初现,应谨防前期累计涨幅较大的标的出现回落。此外,近期资源股继续强势,但切勿随意追高。而对于前期超跌的部分小盘股,有一定业绩支撑的标的,还可重点关注。

  丁臻宇:阶段性顶部或在构筑 能否翻越3300希望还在创业板

  巨丰投顾认为此次沪指冲击3300点的做多主力是钢铁、煤炭、有色等强周期股,市场追涨情绪高涨,目前均已处高位。最近几个交易日内,强势股此起彼伏,也存在构筑阶段性顶部的可能。创业板超跌反弹,如果强势得以延续,那么市场才有希望全面走强,3300点才可能成功翻越。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中报业绩预增超预期个股。(和讯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