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7日15:33 新浪财经

  周二,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整体上全天围绕着平盘线展开震荡走势,并无太大波澜。午后煤炭、有色、银行等权重板块集体拉升,沪指最终收涨0.18%结束一天交易。沪指继续上攻?何时见顶?

  【谈大盘方向】

  薛利峰:沪指洗盘后将继续上攻 创业板调整即将结束

  沪指已经打开上涨空间,创业板指也蓄势待发,当前行情下,轻大盘重个股是当前要务。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把握波段拐点,积极调仓换股,仓位较轻的投资者要把握回调机会,逢低加大仓位,积极跟踪市场热点板块。

  数字江恩:近日或将在3200点附近见顶

  大盘极有可能6月末7月初见顶,然后开始回踩。甚至本人说过6月的大盘是反抽为主,回踩为辅的震荡行情。而7月的大盘将要回踩为主,反抽为辅的行情了。

  闲书股浪语:中期面临交叉口 短线明天或将见高点

  今天大盘收出低开缩量小阳,中期处于能否转强的节点上,短线是多头强势。创业板收出高开缩量星线,中期处于能否转强的节点上,短线是多头优势状态。 明天关键看点是缺口能否被完全回补,从“讲故事”的角度看,振荡后回补或回补后振荡均有可能。明天高开才是好配合,高开高走才是回补缺口之意。由于成交量无法有效放大,本周后三天若再有上攻,出现一个短线高点的可能性很大。不排除7月初还有一个回踩确认3165-3155一带的过程。

  【谈当下机会】

  财智人生:量能不足将致指数回落 本周超跌小盘股或启动

  蓝筹白马涨了一年,而小盘股跌了一年,这样的现象不会一直维持,权重搭好台小盘肯定要唱戏,现在大家还需耐心等待市场给出明确信号后才能顺势交易,今年市场赚钱的重要特性就是确定性,因此不管蓝筹还是小盘成长股都需等待确定性的进场信号才能全力做多,MSCI概念已经拥有了确定性的走势,三季度就等超跌小盘成长股给出做多信号了!(和讯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