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6日13:39 证券时报

  午后,房地产板块进一步走强,截至发稿,海德股份强势涨停,万科A涨8.93%,粤泰股份涨5.26%,华丽家族涨5.02%,中天金融大港股份华侨城A招商蛇口华鑫股份金地集团嘉宝集团中国宝安保利地产泰禾集团等股涨超3%。

  西南证券分析认为,2017年1-5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额3.8万亿,同比增8.8%,增速较1-4月份回落0.5个百分点,这是自2016年11月来累计同比增速出现的首次回落。其中,住宅投资完成额2.5万亿,增长10.0%,较前值回落0.6个百分点。2017年以来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在高基数的背景下始终保持高增速,累计同比增速月均值为9%,较2016年月均值6%提升3个百分点,预计下半年投资增速受信贷收紧、销售下行而缓步回落,但土地成交和新开工依然在高位盘整,整体趋势并不悲观。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