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5日15:22 新浪财经

  周四,沪指延续调整,全天窄幅震荡。上证50指数收出三连阴,下挫0.6%。创业板指表现强劲,逆市大涨1.4%。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大盘是否继续上攻?何时进场?

  【谈大盘方向】

  财智人生:大盘依旧不具备上攻能力 高送转或还有潜力

  以上证指数来说今天指数拉红但成交量依旧是不具备攻击能力的,明天继续盘整后下周一旦5日均线死叉10均线则其后大概率会有中阴线的杀跌走势了。下周A股大概率会因为资金面及技术面的双重考验而向下调整,唯一不确定是深次新指数的调整模式,希望看见震荡横盘最强模式的修整吧。

  祁海波:创业板短线反弹或接近目标 再创新低方能真正见底

  今天创业板指数继续放量大涨,其他指数表现一般但是个股是普遍出现反弹,尤其近期有些超跌反弹个股的力度很强,此处启动大行情的呼声很高。那么今天的放量反弹是大行情起点还是短线反弹接近目标呢?我认为应该还不是启动大行情的时机。

  【谈后市操作】

  薛利峰:上证50双底颈线位可低吸 市场二八行情已然转换

  沪指今日受上证50持续调整拖累,展开震荡走势,早盘的下探完美回踩了双底颈线位。昨日收评中提到,沪指缩量调整是典型的洗盘特征,同时完成对双底颈线位的回踩确认,因此,双底颈线位附近可以进行低吸操作。

  梁剑:中小创补涨后或再转弱 蓝筹股有望再展雄风

  那么目前我们对市场的定性还是震荡行情,同时从中长期看我们认为这个正当行情大概率会向上方突破。所以中小创补涨后,整个很可能再度转弱。同时我们要观察,蓝筹股能不能发起新一轮领涨?或者中小创能不能更加强势,变成新的领涨板块?如果能够实现交替上涨,那么我们也可以期待近期突破现在震荡区间顶部的可能性。

  樊波:场内资金顺势大腾挪 次新已在在转折临界点

  我们昨日预判的风格切换在今日上演,深次新股近期如果再次大涨,就算有效突破趋势上轨,波段行情将正式来临,目前投资者应该尽快转换思路,对于次新股进行深度挖掘。(和讯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