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02日10:13 中国网

  雄安新区概念股早盘活跃,截至发稿,中化岩土汉钟精机哈高科3股涨停,冀东装备涨逾8%,冀东水泥涨逾7%,华斯股份、数字证通、常山股份等涨逾5%。

  消息面上,2017年4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宣布决定设立雄安国家级新区。随后,雄安新区板块成为A股的“暴风眼”。截至今日,雄安新区设立已经满一月。随着概念板块的冲高回落再反弹,个股表现两极分化,市场资金也通过用脚投票的方式选出他们认为的雄安新区政策真正受益股。

  值得注意的是,自4月以来,雄安板块中涨幅排名前十的个股主要集中在公用事业(环保)、机械装备两大行业。

  展望未来,大多市场分析认为,板块龙头仍有望重拾升势,其中,多家券商机构认为环保板块有望成为后市的领头羊。平安证券表示,仍强烈看好雄安主题的持续发酵,并坚定认为环保板块将持续领跑雄安概念,建议关注拥有领先技术与雄厚资本的环保白马公司。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