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16日13:25 新浪财经

  北京股商

  昨日美联储如期加息25个基点,周四两市小幅跳高开盘,随后逐步走高。截止中午收盘上证指数报3263.16点,涨0.66%,;深证成指报10597点,涨0.52%,;创业板指报1963.05点,涨0.28%。

  从盘面上来看,板块基本上出现普涨的格局,尤其银行、券商、次新和高送转板块表现抢眼。消息面上,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2:00,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到0.75%至1.00%水平,符合市场普遍预期,这也是2015年底以来第三次加息。FOMC声明称,预计2017年加息3次以上的委员人数从11人增加到14人,有5位美联储官员预计2017年加息4次或更多。此外,美联储发布的点阵图显示,大多数联储委员认为2017、2018年各加息三次。

  大家对美联储加息,已经有充分的准备,加息相当于靴子落地。经过两周多的时间,事实上整个A股,特别是蓝筹股,已经进行了充分的休息和整理,新的一轮行情随时都可以发动,只等发令枪响。我们认为春季行情依然在途中。(中证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