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10日11:35 新浪财经

  沪深两市股延续震荡走势,深指走势略强于沪指,创业板表现稍差。截止早盘收盘,沪指报3215.88,跌0.03%,创业板指数报1951.78,跌0.11%。从盘面上看、高送转、家电、白酒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银行、油改、农药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高送转板块集体上攻,新宏泽优博讯云意电气涨停,精华制药涨超9%,大晟文化赛摩电气博世科朗科智能新易盛涨幅均超5%。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淘气天尊:等待大盘低位共振企稳反弹

  周五市场低开震荡,早盘低开后冲高,冲高后回落,基本处于红绿盘震荡格局,盘尾小幅翻绿,盘中出现一个分时线低点,为上午最低点附近!技术上而言,由于之前几天大盘冲高后出现密集分时线高点共振反压,所以昨天大盘低开低走探低消化,但盘中出现明显的分时线低点支撑,盘中大盘上午和下午最低均来到3205点附近的走势,正好跟上周五的分时线低点,也就是最近两周的最低点3206点附近形成共振支撑,从技术上看,这里的支撑暂时是有效的!今天目前盘面这种状态,还是围绕低位不断蓄势格局,投资者应该逢低关注个股低吸加仓机会,不要操之过急,耐心等待低位企稳后的对位反弹格局!

  凯恩斯:创业板调整幅度有限 持有仍是上策

  图形上看,沪指昨天的收盘已经跌破了短期均线,今天是依托30日线的一个反弹,但截止中午收盘,反弹的 力度并不大,如果三天不能重新收复短线均线,那么沪指将可能陷入再次调整,这3301的压力,将会持续一段时间了,持有沪市股票的投资者应该要有这种心理准备,创业板昨天尽管强于 沪指,但今天终究力有不支,也有走弱的走势,但从长远来看,特别是从现实经济估值的角度来考虑,这里的创业板深度调整的可能性不大,没有必要太过担心,还是持有不动为主。

  空空道人:3125点支撑很重要

  今天低开后,我担心再会像本周三那样走出阳阴阳的走势结构,因为今天的低开也显得够低了,不过,今天也许就是稳的原因,居然走出一个大阳,与昨天的最后一个配合上了,但是随后就下来了,不过,这种下来还是不错阿,毕竟这样的先冲高+随后的整理,会带来安全的整理时间,这样就可以为巩固这个3205点做一些扎实的工作。

  从尾市的走势来看,午后还是需要巩固住3215点的,也就是午后整理可以,但是不能偏离这个点位,一旦偏离,上午的工作基本有成为后面的压力了,那么整体箱体的结构还是不好。

  所以,午后最好3110点获得支撑,其次要最终收盘靠近或超越3220点为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