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4日15:08 证券时报网

  周五两市弱势开盘。沪指低开低走,随后维持弱势震荡走势,尾盘在航空板块的带动下拉升翻红;创业板指的走势要好一些,强于沪指。盘面上,航空、4G、快递、手游等题材股涨幅居前;水泥、有色、煤炭、家电、钢铁等走势低迷。截至收盘,沪指涨0.06%,报3253.43点;深成指涨0.11%,上涨10443.73点;创业板指涨0.65%,报1938.44点。

  盘面上,航空股午后集体爆发,东方航空涨涨近6%,中信海直南方航空吉祥航空春秋航空中国国航涨逾3%。消息面上,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官方微信称,今晚新闻联播将播出“突显集团影响力、事关中国民航世纪工程”的新闻。

  手游概念股涨幅居前,金亚科技、游族网络涨停,三七互娱涨近8%,富春通信涨逾6%;次新股掀涨停潮,康泰生物至纯科技等近三十股涨停;通信板块走势强劲,中国联通涨逾8%。

  顺丰控股今日登陆登陆深交所,股价涨停,带动快递股上扬,圆通速递涨近6%,申通快递涨3%。

  山东神光表示,在回调的途中,虽然盘面上看热点有限,但是依然有积极的因素出现,前期的混改龙头中国联通再次异动拉升,而相关混改领域中军工、电力、航空中有所呼应,但并不太强。中国两桶在此前大盘反弹中,山东神光把之看做是一个可以跟踪的指标,如同去年11月大基建反弹中的中国建筑一般,两会召开在即,在今天基建链出现明显回调的情况之下,央企混改乃至国改的主线能否接力是反弹延续冲击3300的可能主线。可以对其持续性予以重点的关注。对于两会期间来说,维稳的需要兼之政策红利的释放,那么如果快速下跌将是再次布局的机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