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1日15:18 中国网

  周二A股市场延续上一个交易日行情,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权重及题材股纷纷拉升,沪指震荡上行并再度刷新两个半月以来新高。创业板指小幅高开后持续上攻,大涨逾1%站稳1900点。

  截至收盘,沪指报3253.33点,涨13.37点,涨幅0.41%,成交2336亿元;深成指报10405.75点,涨76.75点,涨幅0.74%,成交2465亿元;创业板报1921.08点,涨26.12点,涨幅1.38%,成交714亿元。

  盘面上,酒店餐饮、零售、传媒、医药、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高送转、次新股、大数据等概念股活跃;港口航运板块领跌,军工、白酒、新疆、油品改革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渝建工今日上市,以44%涨幅报收,报价4.49元;华茂股份海马汽车朗源股份汇纳科技福建水泥等50余股涨停;实达集团、大晟文化、中原证券摩恩电气博云新材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数报19381.44点,上涨0.68%;韩国首尔综指报2102.93点,上涨0.89%。

  分析认为,随着养老金入市、国企改革推进、收紧再融资等政策方向的明朗,A股市场的投资风格也在逐渐转变。原先投机炒作盛行、题材股鸡犬升天的格局,已慢慢演变成权重蓝筹股走强、价值投资成主流的新格局。随着全国两会召开时间的临近,A股春季行情仍将得以延续,但建议投资者顺应政策方向,重视价值投资,回避高估值的个股。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