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20日13:20 新浪财经

  展锋

  前市大盘低开后震荡走高,在乐视网带动之下,创业板出现了较为强劲的反弹,由于下降通道上轨在1908.81附近,所以现在的上涨我们只能暂以反弹视之,由于创业板周黑马线在1922点附近,所以本周如果收不回去的话,目前的反抽应该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高抛机会。

  当然,这只是我对现在盘面的一个整体解读,难免会有偏颇的地方,现在的普涨其实有宽慰人心的味道,能否有实质性的转变谁心里也没谱,所以我的建议是继续观望看戏,短线最好也不要乱伸手,指数上面的3122、3125、3131突破不易,现在顶底之王还是一个将金不金的态势,该注意的时候千万不要大意!

  前市直播所言不多,主要觉得前面重申的次数太多,再多说什么也没有益处,所以还不如紧紧地盯着盘面的而进一步变化,我个人不觉得指数会在春节前有什么大的作为,反而觉得起来的时间点没有到,先起来的话损害比较大,会把一个主升浪搞成震荡市,那样就得不偿失了。(新浪博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