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20日11:36 新浪财经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后迅速上行,沪指继续围绕120日线争夺,创业板指数强于沪指,多日超跌后,今日报复性反弹翻红至5日线上,成交量放大,近几日创业板每日成交量平均不足500亿,今日半日成交已经360亿左右,显示资金介入创业板中。盘面上呈现普涨格局,网络安全,国产软件,次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且多数为超跌个股的反弹行情。

  截至午盘,沪指报3118.03点,涨0.54%,创业板报1889.28点,涨2.45%。板块方面,次新股主导今日市场走向,多日大跌后复苏,任子行乐视网激活创业板个股。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徐小明:120分钟底部结构形成

  120分钟线的底部结构现在也陆续形成了,我们会发现60分钟是先形成的,然后是90分钟最后是120分钟,这里并没有日线,三个指数都没有。之前指数的协调性也不够好,而这里120分钟的结构,协调性很好,三大指数统一时间都形成了底部结构,通常来讲,底部结构的周期越大,持续的反弹周期就越大。预计到春节之后的第一周,都是上升周期,春节也处于上升周期过程中。

  凯恩斯:创业板是低估的 投资机会依旧

  从图形上看,沪指重新回到了120日线以上,恢复了到了正常的态势,当然现在判断是否沪指重新走好还为时尚早,但至少这是一个好的信号,创业板今天也难得一见的大涨近50个点,当然现在不能就此判断创业板完全转强的,必定经过长时间的下跌之后,恢复上涨态势也需要一定的积累。但不管你是技术派,还是价值投资者,现在都应该清醒的认识到,创业板是低估的,是有长期投资价值的,并且这种投资价值并不会因为一天的上涨而改变。

  淘气天尊:筑底成功后必将波段上涨

  今天市场小幅低开,低开后反弹,盘中遭遇局部分时线高点反压,并且在11点前的高点附近小级别遇阻,但市场上午的消化还是相对强势的!对于低位行情,没有大动静的个股,投资者还是尽量捂股为主;有大动静的个股,结合分时线高低点,适当做局部仓位的波段!总体而言,低位筑底后的反弹,会有节奏上的先后,个股先后上涨,创业板和主板先后稳步上涨,所谓的稳步上涨,不是一个劲的大涨,而是涨一些,消化一下再涨!所以,动静不大的个股,尽量持股;动静比较大的个股,再去考虑波段操作! 午后关注市场遇阻分时线高点的消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