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9日13:13 新浪财经

  嘉伟

  今日大盘继续出现小幅震荡的格局,市场在3100点的震荡,说明重要的一点,就是多头已经控制了局面,这将会为接下里的行情做准备,创业板的走势来看,弱势的格局还是很明显,但是当前的回落,是在为接下来的大底做准备,2017年将会是重要的机遇年,大盘的回调进入第二个年头,现在的回调,将会是风险的最后释放期,随着估值的合理,养老基金的介入,市场将会在酝酿新的一波牛市,当前的缩量回调,就是一种行情的蓄势。

  从盘面的走势来看:银行、保险的走势较为强劲,这将会是现阶段的主流方向,也是当前大盘企稳的中间的力量,现阶段来看,港股的走势较为平稳,接下来A+H板块将会是市场的重要的热点板块,值得重点关注,因为港股的估值还是世界最低的,价值投资将会是接下来德主基调。

  从技术面来看:当前大盘3100点震荡,说明多空的较量还是很严重,但是多头守住半年线,也就守住了多头的底线,蓝筹板块的启动,将会为接下来的行情带来新的机会,接下里的重点关注半年线的得失。创业板的走势相对较弱,现阶段还是价值回归的阶段,当前的市场处在分化的阶段,创业板从500多点到4000点,出现严重的高估,短期的回落,将会是正常的价值回归,行情不破不立。

  综合来看:当前的市场行情,还是以业绩为主线,万华化学的上涨,是这一板块的典型,也是大势所趋,高送转预期板块将会是接下来的一个看点,关键要提前潜伏其中,短线获利的好机会。具体个股,可关注投资课堂。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贮备好了,机会就能把握住。(新浪博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