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7日15:07 中国网

  持续“降温”的A股市场今日迎来调整。沪深两市股指惯性低开,沪指再破3100点,两桶油盘中创阶段新高;午后,股指逐步震荡下行,乐视网大涨带领创业板指率先翻红并持续走高,终结8连阴;沪指上演V型反转,最终以盘红报收,再上3100点。两市成交量对比上一个交易日萎缩。

  截至收盘,沪指报3108.77点,涨5.34点,涨幅0.17%,成交1548亿元;深成指报9826.79点,涨113.99点,涨幅1.17%,成交2008亿元;创业板指报1867.87点,涨37.02点,涨幅2.02%,成交652亿元。

  盘面上,次新股、高送转、国产软件、人工智能等概念股跌幅相对较窄;煤炭、券商、园区开发、石油、银行等板块股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天马、N荣晟、N欧普三只新股今日上市,均以44%涨幅报收,分别报价8.94元、15.03元、34.29元;中关村万里马熙菱信息亚翔集成和胜股份等50余股涨停;中电电机帝王洁具富春环保北特科技、中珠医疗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数报19043.91点,下跌1.48%;韩国首尔综指报2078.80点,上涨0.40%。

  分析认为,目前大盘不具备走出趋势性行情的条件,近期市场先后经历两桶油魔咒和钢铁魔咒,在IPO加速冲击下,上一个交易日出现暴跌,今日继续筑底,试探昨日低点的支撑。操作上,短线可关注超跌反弹机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