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2日15:10 和讯网

  和讯投顾团

  周五,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开盘后受国际油价大涨消息刺激,石油板块表现强势,石化双雄纷纷大涨,带领沪指震荡走高,但随后股指受压回落,证券、次新股成领跌主力军,个股呈现普跌态势,创业板更是单边下跌,创本周新低。对于下周走向及后市分析,和讯股票特邀三大专家解读。

  川财证券梁剑:大盘调整目标位曝光

  今天大盘跳水,从分时图和15分钟K线看,除了下午开盘那一波下跌带了一些成交量出来,总体而言,下跌时的成交量是比较节制的。如果这次下跌到不了3200附近,或者又是仅一根阴线然后又迅速拉起,那么对不起,我不认为这属于合理的调整,如果这次调整没能到位,那么后面可能出现幅度更大的调整(因为均线的乖离率也越来越大)。对投资人来说,安全系数最高的办法是抱牢手里的盈利头寸(对盈利的蓝筹股必须设好止盈线),然后等待调整到位信号出现,再行补仓。

  薛利峰:两油魔咒诱发急跌 周线级调整将至

  技术上看,沪指技术性调整不可避免。日线KDJ高位死叉后开始发散,MACD指标今日也出现死叉,发出卖出信号。周线7连阳后存在严重超买,KDJ指标也在高位出现死叉迹象,也预示周线调整不可避免。月线面临20月均线3252点向下趋势的反压。综合来看,沪指超买现象严重,上涨压力骤增,风险逐步来临,技术上存在下跌要求。但是短期之内,主板指数未必立即下跌,因为险资举牌的这些大盘权重个股预计还会高位反复震荡,甚至不排除再度拉升,使得指数看上去仍然平稳,但是短期风险无处不在,二八分化或将延续。

  投顾:年底结构性机会尤存 2板块成最佳避风港

  此前我们提示本月A股进入时间之窗,自2638点至今大盘已经运行到了12个月,市场运行进入了微妙的时间节点,加上岁末年初流动性收紧,因此在技术上是需要考虑适度谨慎的选项。综合中国经济的基本面以及证券市场的运行趋势看,结构性的机会仍然存在,因此不必有悲观甚至看空的情绪,市场运行角度趋缓是管理层乐于看到的,投资者在此只是需要注意短期权重过快推动造成市场交易情绪出现避险迹象出现的调整。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