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11:24 中国证券网

  同花顺

  今日三大股指小幅低开,随后呈现单边下行的态势。

  今日早盘三大股指小幅低开,随后股指呈现单边下跌的态势。盘面上来看,除银行外所有板块呈现普跌格局,次新股跌幅居前,已公布高送转预期的个股普遍涨幅较大。股指高位震荡多日,增量资金开始松动。整体来看,今日市场较近期有明显弱势的迹象,虽然低估值蓝筹和高送转仍有结构性的机会,但投资者还是需要注意盘中的杀跌风险,早盘个股呈现普跌的态势。技术上看,沪指今日在五日线上方震荡盘整,六十分钟K线来看,MACD绿柱增大,KDJ快速下行,预计今日股指震荡回落的概率较大,今日沪指的支撑位置关注3200点的附近。

  操作建议

  目前来看,周四沪深指数弱势震荡,一路一带权重股集体陷入休整使指数面临调整压力加大,受印度禁止进口黄金影响,黄金重挫,同时受益于良好的经济数据,美国四大指数持续新高,美国12月份加息几乎已铁板钉钉,给中国外汇市场带来较大压力。整体上看,A股外围环境较为堪忧,加之增量资金的不断涌入,赚钱效应的趋弱使得资金出逃意愿较强,短期来看,沪指技术面呈现短暂顶背离,暗示指数短期或有休整,建议继续逢低关注高送转、基金独门重仓等市场热门品种,控制好仓位。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