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高开低走收小阴线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5年01月14日 18:13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今日早盘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在银行、证券等金融股带领下冲高一度涨近1%,但随后上升无力回落。午后开盘,沪指维持震荡,但受有色、煤炭等资源股影响,沪指下挫一度跌逾1%。截止收盘,沪指报3222.44点,跌12.86点,跌幅0.40%,深成指报11237.78点,跌118.03点,跌幅1.04%,创业板报1588.01点,跌13.16点,跌幅0.82%。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高位回调 考验二十日均线

  大盘继续下行符合我们此前的判断,在调整到位之前仍难有整体性上涨行情,结合今年政策走向,创新发展应成为今年投资的主旋律,故而主板调整、中小板与创业板继续看涨的判断符合逻辑,虽然在中小板与创业板指数也出现同步回调,这与我们前日所判断的创近期新高之前仍有反复相吻合。故此,在10日均线附近重点逢低吸纳中小板和创业板中的成长性好、业绩预报大幅增长的个股。

  金证顾问:市场缩量调整 空间有限

  在操作方面,笔者建议投资者不用太担心大盘的系统性风险,市场调整之际正好是我们选潜力股的良好时机。建议重点关注受益政策红利的题材概念股较为可靠,如一带一路建设概念、核电核能、农林牧渔等等。

  大摩投资:资源股重挫 沪指险守3200点

  操作上我们并不建议此时大幅调仓,改变持仓风格,我们认为短期以静制动是上策,继续紧盯本轮行情中上涨逻辑最清晰的金融权重板块和低估值的国企改革概念。

  巨丰投顾:一预期仍在 重拾上涨脚伐近在眼前

  总体来看,目前经济基本面并未走坏,且存强烈二次降息预期,预计牛市仍未结束,待本轮新股发行后有望重拾上涨脚步。

  华讯投资:弱势难改 短线还有一波下杀

  预计近日大盘仍会维持弱势反弹的局面,大盘预计在后几个交易日还有会一波下杀,所以建议控制一定仓位,不要盲目追高,耐心等待机会。选股的重点业绩成长股,密切跟踪主流机构资金的重点调仓方向。

  宁波海顺:沪指缩量振荡 调整或将延续

  银行、地产板块收盘前的拉升助沪指收在3222.44点,沪指下档支撑20日均线位于3176点位置,近期考验这一点位的概率较大,操作策略上我们建议投资者继续保持一定谨慎,同时控制好手中仓位。

  钱坤投资:继续关注20日均线的支撑

  上证指数短期受到上升趋势线以及20日均线的支撑,这里会有反复或小幅反弹,但上升空间不大,第4浪调整应该是要跌破20日均线的,短期如有较大反弹则可减仓。

  天信投资:短期调整将延续 关注30日均线一带支撑

  技术上看,11月21日和12月24日低点连线的上涨趋势线,周一被跌破,周二继续在这个趋势线之下,今日沪指反弹受10日均线压力,今日最低下跌到20日均线,考虑到杠杆资金的助涨助跌的性质,短期调整将延续,下方重点关注30日均线3100点一带的支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NBA-詹皇33分骑士6连败 科比12+7+6湖人负
  • 娱乐捂媚娘?49岁周海媚片场照胸还在(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洪榕:2015年大盘股小盘股齐步走
  • 钮文新:央行失控的情况已经显露
  • 肖磊:人民币正遭遇三面夹击
  • 齐俊杰:选P2P先看他队友是神还是猪
  • 如松:俄罗斯已经濒临国家破产的程序
  • 花木兰:房产离地狱又走近了一步
  • 管清友:货币政策最终会走向宽松
  • 叶檀:国资证券化是共赢还是掠夺
  • 朱大鸣:2015年楼市将现疯狂与崩溃
  • 连平:当前有必要下调存款准备金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