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上演过山车收小阳星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5年01月09日 18:11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今日早盘两市双双低开,之后沪指探底回升一度翻红,冲高遇阻后震荡下行,尾盘沪指再次拉升翻红,创业板指盘中一度大涨近3%。午后开盘,金融板块集体发力,沪指一度大涨逾3%突破3400点,但随后快速跳水,尾盘翻绿。截至收盘,沪指报3285.41点,跌8.04点,跌幅0.24%,深成指报11324.76点,跌140.38点,跌幅1.22%,创业板报1553.24点,涨11.35点,涨幅0.74%。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高位过山车 谨慎追高

  操作策略:今日大盘巨震,但两市成交量并未放量,不必过于恐慌。对于连续拉升和高位的股票适度进行减持,而对有业绩支撑和高送转预期个股仍需积极关注。

  今日投资:大盘再乘过山车 短期压力显现

  成交金额小幅上升,上海市场从上一交易日的3992亿元上升至4586亿元;深圳市场从上一交易日的2390亿元上升至2440亿元。数据显示,当前A股市场中期趋势(看涨),安全持仓线上升至100%,市场天气为晴天。

  巨丰投顾:大盘高位跳水 超强巨震不改长牛格局

  总结一句话:牛市没有任何问题,波动也永远会存在,指数早已失真,分化成为常态,与其天天猜测大盘的是否见顶,不如静下心来对板块及热点进行深度研究,因为这才是赚钱的核心方向所在。

  大摩投资:权重冲高回落 主板尾盘快速跳水

  近期市场成交量鲜有放大,显示投资者对于目前指数的点位依然有一定的“恐高”心理。在强阻力位之下如果没有成交量支持,短期市场可能将维持震荡盘整走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期谨慎为宜,继续紧盯本轮行情中上涨逻辑最清晰的金融权重板块,另外低估值国企改革概念股也可继续持有。

  华讯投资:下跌回补缺口将是稳妥走势

  本轮行情启动之后,蓝筹股仍然是市场炒作的主流,投资者可围绕这条主线反复操作,每次回调均会出现买入的绝佳机会,重点关注金融、“一带一路”、国企改革题材股。后市股指在震荡攀升的过程中,板块的轮动预计仍是银行、保险、券商、基建以及中字头个股的相互切换,建议继续逢低布局。

  天信投资:闹剧总会收场 市场运行轨迹不会改变

  发生闹剧之前两市的成交量都出现了缩量,而当日的放量也完全是闹剧“贡献”的。当异常走势结束之后,市场又演着之前的趋势而走下去。

  宁波海顺:沪指冲高回落 尾盘跳水逾百点

  从成交量来看,两市量能合计7026亿元,虽较前两日交易日略有放大,但仍呈缩量态势,市场情绪仍然趋向谨慎,受下周新股将密集申购,预计冻结资金或达万亿,短期对市场资金面仍有较为明显压力,操作策略上建议投资者仍需保持一定谨慎,同时控制好手中仓位。

  钱坤投资:下周还有剧烈震荡 做好准备

  后市方面,今日上证振幅巨大,收长上影十字星,预示下周仍有调整,稳健的投资者等待回补缺口后再做反弹,激进的投资者可关注一些超跌的中小盘个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火箭屠尼克斯 全明星投票:科比甩哈登
  • 娱乐法院当庭判房祖名获刑6个月 罚款2000元
  • 财经2014年CPI今公布恐创新低 需警惕通缩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谢百三:主力不可能让股市大幅度下跌
  • 叶檀:降息为什么没能带来楼市疯牛
  • 董登新:缩股来改变国有银行垃圾形象
  • 沈建光:股市持续上涨有待基本面支持
  • 刘军洛:2015年美联储加息是个骗局
  • 齐俊杰:买P2P得高收益并非全是风险
  • 如松:中国不存在真正意义的救市
  • 易宪容:今年楼市“软着陆”将会落空
  • 周天勇:人口问题造成经济衰退
  • 张化桥:P2P贷款和理财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