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大盘井喷收一根大阳线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4年12月02日 18:14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市场回顾:周二,沪深股指低开高走,沪指开盘后震荡,最低探至5天均线;盘中在金融股飙升带领下,一路走高,在站稳2700点后继续暴涨,券商股集体大涨9%,银行、保险、石油股的整体爆动下冲至2777.37点,再创沪指40个月新高。截至收盘,沪指报2763.55点,涨83.39点,涨幅3.11%,成交3972亿元;深成指报9366.95点,涨271.19点,涨幅2.98%,成交2776亿元;创业板指报1565.42点,涨13.11点,涨幅0.84%,成交475.8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大盘勇创新高 咬住金融不放

  投资策略:市场强势依旧,如果出现短期调整态势,投资者仍应该持乐观态度,一轮趋势向上的行情不会轻意改变。上涨的主线明显是银行、保险和券商信托等金融股。持有的继续持有,没有的择机买入。持有其他滞涨的个股,耐心等待板块的轮动。

  同花顺:所有技术面已无法解释当前火爆行情

  总体来看,大盘今日再度大涨,成交量依然保持活跃,最高冲到2777点,所有技术面已无法解释当前火爆行情,唯一可以认定的是3000点将在券商,保险,银行,地产的合力拉升下近几日一举拿下,只要量能不减,后续3000点或将被一举拿下。

  巨丰投顾:资金释放接近短期高点 注意轮动机会

  具体操作上,指数或进入新的上涨周期,重点关注蓝筹的轮动机会,金融股逢高减仓下,煤炭、有色、电力、化工都可逢低关注;而国企改革、高送转、自贸区等近期或持续发酵。此外,题财股或将活跃,可逢低逐步布局。

  华讯投资:近十年来将第三次挑战一线

  操作上布局上,金融类个股只能出现小幅的调整或震荡(两到三天时间),在后面一段时间里,都是买入的机会,但是不建议去追连续上涨的,另外水利板块,再有这个月中央农村与经济会议相关的个股也可以提前布局。

  五矿证券:不要因为大盘疯狂失去理智

  操作上,大盘因权重而疯狂,权重疯狂过后会有大量的短线资金变现离场。离场的目的是为了追逐新的市场机会,那时中小市值的个股就会成为新的领涨板块。因此,建议投资者要密切关注这类率先调整或震荡的个股。

  宁波海顺:金融板块集体大涨 沪指创40个月新高

  今日股指的强势表现主要受券商保险、银行等金融板块的集体大涨带动一路振荡上扬,从成交量来看,两市量能合计逾6000亿元,继续维持在活跃水平,表明市场流动性资金依然充裕,我们认为,短期内大盘仍有冲高动能。

  大摩投资:金融股井喷 沪指暴涨83点再创新高

  我们认为本轮行情起点是央行[微博]降息带来的利率下行、催化剂是改革加速、防护栏是稳中求进,目前资金全面转向股市的趋势已形成,未来资金利率的持续下行将强化此趋势。中期市场可以继续看高一线,短期即使因为连续上涨出现震荡反复,但对于一些低估值的蓝筹股回调便是买入机会。

  倍新咨询:涨速过快 再大涨应适当谨慎

  金融股继续疯狂拉升,有色煤炭也跟随上涨,不少分级B也都是连续大涨,短期仍建议投资者关注周期板块,但最好等金融股休整,大盘调整一下再参与。从大方向看,那些长期下跌,走势远落后其他指数的周期股,后市都会有表现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FIFA金球奖终极名单:C罗PK梅西诺伊尔
  • 娱乐曝李玉刚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
  • 财经不动产登记试点启动 明年有望全面推开
  • 科技美零售商呼吁国会向阿里征收特别税
  • 博客谭飞:应给黄海波们改过自新机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马跃成:任志强三天两变 信哪个呢
  • 孔浩:A股要涨到“大妈”害怕为止
  • 冉学东:油价暴跌的世界经济逻辑
  • 杨德龙:赚钱效应驱动资金加速进场
  • 沈凌:春运火车票价怎么还不涨?
  • 张庭宾:股市加杠杆能走多远?
  • 牛刀:美联储可能会突然加息
  • 叶檀:上证指数为什么从弃儿到宠儿
  • 张卫星:第三次世界大战已经开战
  • 陈思进:中国应赶紧大量买入石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