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冲高回落大规模跳水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4年11月11日 18:21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周二沪指高开,盘中一路振荡走高至新高点2508.62点后遇阻回落,收盘翻绿,报收2469.67点,下跌4.00点,跌幅0.16%,成交3312.57亿元;深成指大幅高开,盘中下探5天线后受到支撑有所反弹,收盘报8312.89点,下跌97.33点,跌幅1.16%,成交2496.87亿元;创业板开盘1513.53点,盘中一路振荡下挫并失守60日均线,收盘报1461.51点,下跌53.31点,跌幅3.52%。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天量来袭 天价未知

  短期有整固盘面的需求,需要高位换手来抬高市场成本和清洗浮筹,海水与火焰不可能相容,短线天量天价可能会成立,并且会成为近期的重要压力,需要充分调整积蓄力量后再起涨势。

  同花顺收评:历史最大成交量透露一信号

  大盘今日大幅度的震荡带给市场带来恐慌,而市场的热情也一度降到了冰点,各大板块的回调以及个股的大幅下跌均给予我们极大的创伤,而在此位置的调整已板上钉钉,建议把控好风险,切勿盲目操作。

  天信投资:指数天量宽幅震荡 短线谨慎操作

  大盘今日早盘在蓝筹股带动下冲击2500点,随后受获利盘回吐等多因素影响下震荡下行,沪指全天振幅六十余点,两市成交量五千八百亿,创出历史天量。虽然主板市场从趋势上看依旧强者恒强,但大盘今日巨量宽幅震荡的出现导致股指短线调整在所难免,预计后市大盘震荡整理概率较大。

  金证顾问:市场出现赚指数不赚钱局面

  短期市场还没有习惯这种大盘股集体飙升的行情,继续以旧思维在争相抛售小盘股。也是市场资金流动性不足的一个侧面反映。所以,目前市场赚指数不赚钱的局面是不利于股指继续保持强势的。后市或将在相对高位维持强势盘整格局。

  源达投顾:短期波动无需过于担忧 关注周三时间窗口

  无论消息面还是技术面,市场有望继续上涨,但过程难免曲折,面临周三时间窗口,投资者还需密切关注盘面变化,顺势而为。对于当前市场,投资者还需跟随市场节奏,逢低关注大盘蓝筹股,至于中小盘题材股,还需待其止跌后再伺机入场抢反弹。

  宁波海顺:沪指巨量震荡 2500点上方多空分歧加大

  宁波海顺认为,IPO17日开闸短期内对股指仍有一定压力,今日沪指放量震荡,2500点上方多空分歧明显加大,中小板、创业板指的暴跌更是拖累市场人气,大量获利盘的出逃亦是一大原因,操作策略上建议投资者控制好手中个股仓位,多看少动。

  倍新咨询:上证大幅震荡 放出历史天量

  后市方面,上证大幅震荡,创业板大跌,两市分化日趋严重,建议投资者回避高价的中小盘个股,继续关注我们昨天推荐的受益沪港通的个股,如金融、地产、医药、消费等各板块的龙头,高抛低吸。

  大摩投资:沪指成交创历史记录 指数分化个股全面回落

  我们预计短期主板在震荡整理后仍将维持升势,而中小创业板将继续估值回归的过程。操作上建议短期控制仓位为宜,继续规避高位伪成长概念股,重点关注低价国企改革以及具有并购重组潜力的相关个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皇三双骑士胜 科比:不为争冠离湖人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慕容小散:别怕 牛市还没有收工
  • 钮文新:中国经济首先应是主动性增长
  • 吴其伦:董藩救楼市药方严重不靠谱
  • 巴曙松:美国金融危机后的监管应对
  • 陈思进:QE退出对中国楼市影响甚微
  • 叶檀:严查15万亿卖地钱
  • 王海滨:地产结构性衰退将是新常态
  • 张明:人民币对美元升值非常有限
  • 沈建光:中国影子银行的风险与化解
  • 金岩石:从鄂尔多斯钱荒看银行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