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表现喜人 股指反弹仍存空间

2014年08月05日 16:01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宁波海顺

  受中国7月汇丰服务业PMI降至荣枯线50.0,创2005年11月以来最低水平影响,周二沪深两市双双高开低走,沪指以2224.63点小幅高开1.30点开盘,盘中受券商保险、银行、房地产、石油燃气等板块走低拖累一路振荡下挫,在2206.85点受到支撑后有所反弹,尾盘跌幅收窄,报收2219.95点,下跌3.38点,跌幅0.15%,成交1414.75亿元;深成指开盘8007.47点,盘中一路振荡走低,在7950.52点受到支撑后有所上翘,收盘报8007.76点,上涨0.85点,涨幅0.01%,成交1617.77亿元;中小板开盘4951.25点,收盘报4989.40点,上涨39.90点,涨幅0.81%;创业板表现强劲,开盘1330.32点,早盘回踩年线后受到支撑大幅反弹,午后维持在高位窄幅振荡,收盘站上30日均线,报收1360.69点,上涨30.87点,涨幅2.32%; 

  传媒教育板块表现较好,全通教育封涨停,光线传媒华录百纳华谊兄弟等3只个股涨幅均在5%以上,思美传媒博瑞传播天舟文化浙报传媒新文化时代出版蓝色光标中视传媒省广股份吉视传媒人民网新南洋皖新传媒等13只个股均超2%;;宁波海顺认为,在产业政策和市场环境不断转好背景下,行业业绩未来仍有较大增长空间,此外,传媒公司在今年上半年掀起的并购潮下半年仍有望延续。

  沪指今日收出一根小阴星,成交量1414亿元,深成指收出一根十字线,成交量1617亿元,创业板盘中回踩年线后受到支撑大幅反弹,收盘站上30日均线,收出一根大阳线;宁波海顺认为,近期大盘的大涨已经积累了较大的获利盘,今天的振荡调整仍是情理之中,短期内2200点关口仍有待考验,盘面上,创业板指的大幅反弹是一大亮点,收盘一举突破了上方多根均线压制;对于后市,我们认为在经济企稳、市场流动性宽裕和改革措施渐显效果的利好因素影响下,后市行情依然稳中看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名加拿大籍公民涉窃中国军事秘密被审查
  • 体育国际杯-鲁尼马塔进球 曼联3-1利物浦夺冠
  • 娱乐揭秘推手炒嫩模:干爹送名包顶俩月工资
  • 财经中央巡视21省20省发现房地产业腐败(表)
  • 科技赛门铁克称反病毒软件未遭中国政府禁用
  • 博客云南鲁甸6.5级地震救援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夫与蛇:贫寒学子毕业骗资助者千余万
  • 杨德龙:蓝筹股反弹可维持到9月
  • 官建益:美股暴跌建仓A股正当时
  • 张志伟:埃博拉病毒搞得A股鸡飞狗跳
  • 齐俊杰:地方债还没那么邪乎
  • 易宪容:中国经济愚弄了世界?
  • 徐斌:十年房地产牛市基本确认见顶
  • 冉学东:被撕开的中国制造业
  • 叶檀:沪港通会让很多人一夜暴富
  • 钱军:最牛经济怎会遭遇最熊股市?
  • 钮文新:处理地方债不能杀鸡取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