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信投资:盘面出现一喜人现象

2014年08月05日 15:06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天信投资 熊鹏晟

  【天信看市】

  周二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后展开窄幅震荡整理,在主板连续强势后创业板不甘寂寞,盘中大涨重新站上1350点压力;盘面上看:仓储物流、三沙概念、高送转、传媒娱乐、水利基建、传媒娱乐等涨幅居前,保险、西藏、福建、券商、房地产等调整为主。

  【市场消息】

  上海证券报4日从港交所获悉,港交所将于8月下旬至9月中旬组织首批沪港通参与机构进行一次连接测试及两次仿真市场演习,以确认在沪港通推出首日交易系统已准备就绪。目前该演习时间表已下发至香港相关交易所参与者。

  中国政府已将美国的赛门铁克和俄罗斯的卡巴斯基排除在了反病毒软件提供商的名录之外。这一动作对外维护国家信息安全,对内则是给国内厂商、国内的创业者带来大好机会

  据交易员透露,中国央行[微博]公开市场周二(8月5日)将进行300亿元人民币14天期正回购操作,本周到期正回购将自动向市场注资300亿元人民币,央行加码公开市场资金回笼。

  汇丰5日早间公布,7月中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回落至50.0,上月为创15个月高点53.1。消息称,7月份汇丰服务业PMI数据创下2005年11月有纪录以来最低;7月汇丰综合PMI 51.6,前值52.4。

  【天信解盘】

  福建天信熊鹏晟认为:主板未能延续昨日强势展开调整,这是可以预期的,因为受制于量能,所以短期的休整显得十分有必要,一方面回踩2200点确认突破并修复指标,另一方面也能够洗去不坚定的筹码。今日盘面没有因为调整而失色,而是出现了一个喜人的现象,那就是创业板的崛起,大阳线突破多重均线表明创业板有所觉醒,要知道小盘股才是制造赚钱效应的最好地方,一旦权重搭台题材唱戏得以延续,那么行情将向深入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名加拿大籍公民涉窃中国军事秘密被审查
  • 体育国际杯-鲁尼马塔进球 曼联3-1利物浦夺冠
  • 娱乐揭秘推手炒嫩模:干爹送名包顶俩月工资
  • 财经中央巡视21省20省发现房地产业腐败(表)
  • 科技赛门铁克称反病毒软件未遭中国政府禁用
  • 博客云南鲁甸6.5级地震救援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夫与蛇:贫寒学子毕业骗资助者千余万
  • 官建益:美股暴跌建仓A股正当时
  • 张志伟:埃博拉病毒搞得A股鸡飞狗跳
  • 齐俊杰:地方债还没那么邪乎
  • 易宪容:中国经济愚弄了世界?
  • 徐斌:十年房地产牛市基本确认见顶
  • 冉学东:被撕开的中国制造业
  • 叶檀:沪港通会让很多人一夜暴富
  • 钱军:最牛经济怎会遭遇最熊股市?
  • 钮文新:处理地方债不能杀鸡取卵
  • 张崎:户改对股市影响不亚于股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