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冲高回落题材股回调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4年06月09日 18:18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市场回顾:周一A股早盘在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的推动下,低开高走,不过受制于量能低迷,股指上攻动能不足,上证综指在临近60日均线时承压回落,午后更是出现小幅跳水走势,尾盘勉强收红。题材股整体表现不佳,创业板指跌近2%。截至收盘,沪指下上涨0.54点,涨幅0.03%,报2030.5点,成交551.4亿元;深成指跌8.15点,跌幅0.11%,报7227.24点,成交797.4亿元,中小板指收盘跌0.64%,创业板指跌1.76%。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兵马已动粮草未先行 护盘行为防御为主

  整体来说,大盘还将延续这种弱势调整走势,明日会有经济数据公布,无论如何会影响盘中波动,但难以扭转大的方向性趋势,投资者还是谨慎为主。

  源达投顾:纠结震荡非长久之计 方向选择迫在眉睫

  总体来讲,当前大盘持续纠结震荡,方向选择迫在眉睫,而在指数未选择方向之前投资者不宜盲目操作,还需以观望为主,若指数能在三角形末端选择向上突破,那么新一轮的投资机会或将来临;若指数选择向下突破,那么投资者应及时离场。

  金证顾问:受制均线强压 维持箱体震荡

  整体上看,笔者认为,目前市场维持2050点至2000点之间的箱体震荡依旧是大概率事件。操作上,仓位保持5成左右,积极关注蓝筹股与收益新股上市在即的相关题材概念股为主。

  大摩投资:量能不足 指数受阻回落

  短期市场依然面临没有增量资金入场的尴尬局面,市场上涨动力不足。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不追高,在市场成交量有效放大之前还是以谨慎为主,回避近期连续涨幅过高股。

  宁波海顺:谨慎防御为主 等待趋势明朗

  沪指今日收出一根带长上影线的小阳线,收盘未能站上20日均线,成交量551亿元;我们认为,近期大盘仍将反复振荡筑底,后市不排除继续走弱可能,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以谨慎防御为主,耐心等待趋势明朗。

  华讯投资:仍将震荡反复 紧握一大策略

  华讯视点:题材股盘中出现轮换,前期涨势较好的出现正常调整,行情整体食之无味。全面降准预期有望提振市场做多信心,预计大盘短期震荡反复,策略上轻大盘重个股,逢低关注电子信息、体育概念等板块。

  巨丰投顾:30日均支撑明确 短线挖掘两类股

  从目前走势来看,沪指短线受到30日均线2030点附近的支撑,而上面则受到60日均线2050点附近的压力。6月IPO重启已到窗口期,消息面显示发审节奏减缓,过会企业最快本周拿到批文。

  倍新咨询:缩量维持弱势震荡 没有操作价值

  后市方面,两市量能继续萎缩,大多数板块和个股没有操作价值,只有资产重组概念股才能获得资金的重点追击,建议激进的投资者关注此类个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安达市快餐厅爆炸案疑犯被抓
  • 体育NBA总决赛-詹姆斯35+10热火1-1马刺
  • 娱乐黄海波致歉称不复议:错已至此一心改过
  • 财经国务院为何点名这些省长市长开会(名单)
  • 科技苹果公司股票一拆七:股价创一年新高
  • 博客张斌:世界杯拥有神一样球员的球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考生:考不好就出去打工 试题 直播
  • 金岩石:“定向降准”与股市拐点
  • 刘姝威:房价降下去 股指升起来
  • 叶檀:放弃对股指的执着吧
  • 龚蕾:从巴菲特午餐看全球经济
  • 张化桥:股票市场的游说者 你们错了
  • 顾虹儒:四大信号支撑下周市场走强
  • 谢百三:房产限购由地方政府定是谎言
  • 高善文:中期通胀压力不大
  • 艾经纬:图解房地产之房价谁决定?
  • 时寒冰:欧央行负利率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