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未能延续昨日反弹行情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4年06月06日 18:08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市场回顾:周五A股未能延续反弹,呈震荡下行走势,盘中出现两波小幅跳水,好在尾盘再度反弹,全天收小阴。从盘面上看,长江经济带、机器人、京津冀一体化、民营医院等概念股表现活跃,而权重股表现低迷,导致大盘上攻乏力。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0.92点,跌幅0.54%,报2029.96点,成交551.2亿元;深成指跌68.24点,跌幅0.93%,报7235.39点,成交878.5亿元,中小板指收盘涨0.15%,创业板指跌0.37%。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阴阳反复 方向选择看银行

  技术上,沪指中短期均线粘合,中长期均线继续向下形成压力,日K线收盘在左右均线系统下方,MACD红柱开始收窄,周线勉强收在五周线上,连续两周缩量窄幅波动,阴线实体是近四周最大,好在今日午后股指上挑留个下影线,否则形态完全破坏。整体来说,如果周末消息面依旧保持相对真空,则横向震荡格局暂时难以改变。操作上还是有很多题材和机会,投资者可以适时适度把握。

  源达投顾:夹缝纠结中 转机危机仅一线之隔

  总体来讲,昨日的中阳使指数再现上冲的机会,但今日表现令人失望,60日均线仅一步之遥,指数却无力上冲,但在指数有效跌破20日均线前,市场仍难判定。激进投资者可且炒且看,紧抓市场热点,快进快出;稳健投资者还是以观望为主,等待大盘方向选择。

  巨丰投顾:一板块集体做空 回暖仍需等待

  市场如此羸弱,归根到底是IPO冲击、蓝筹股不作为、市场没有赚钱效应等多重因素的合力。我们对于市场转暖,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和足够的耐心。眼下的波折,不过是未来行情的小小序曲。切莫因噎废食,放弃A股的未来。

  华讯投资:2000点附近仍有较强支撑

  华讯视点:股指期货空头加仓凶猛,令沪指承压明显,但蓝筹板块下跌空间有限,2000点附近仍有较强支撑。预计大盘震荡反复,策略上轻大盘重个股,逢低关注通信、智能机器等板块。

  金证顾问:无量反弹短时难以冲关

  同样的低点维持在一个相对的低位,而高点不断降低形成三角形态。值得注意的是99年低点是在断头铡的附近,而现在走势较为顽强。如果按照历史会重演的角度分析,股指跌破2000点向下应该就是见底的信号。长期来看,市场的调整也逐步进入了尾声。

  宁波海顺:多空反复拉锯 沪指失守20日线

  昨日股指的缩量反攻今日再遭空头反击,多空反复拉锯后沪指最终失守20日均线,以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光头小阴线收盘,成交量551亿元;我们认为,近期大盘的反复振荡仍会上演,弱势格局短期内仍然较难改变,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谨慎观望,静待趋势明朗。

  大摩投资:无量无行情 指数重回弱势

  从大的趋势上看,上证指数依然处于下跌之中。不过,考虑到近3个月低点逐步抬高,且月成交量创下18个月新低,未来股指出现大跌的概率并不大,最大的可能还是磨底格局。短期市场依然是存量资金的博弈,没有增量资金的入场,市场上涨动力不足。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不追高,在市场成交量有效放大之前还是以谨慎为主,回避近期连续涨幅过高股。

  倍新咨询:两市反弹受阻 需要震荡化解

  后市方面,两市反弹受阻需要通过震荡来化解,创业板更为被看好,待震荡整理后可观察其是否能继续创出新高。投资者可进一步关注创业板中超跌的个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京奥迪车撞伤交警 现场武警站岗(图)
  • 体育总决赛-邓肯21+10马刺1-0热火 詹皇受伤
  • 娱乐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婚礼台湾北京先后办
  • 财经一套房子究竟该值多少钱?
  • 科技微软发声明力挺Windows 8:没有后门
  • 博客张斌:操控世界杯比赛的幕后黑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10个月背完《英汉词典》22万单词
  • 谢百三:房产限购由地方政府定是谎言
  • 高善文:中期通胀压力不大
  • 艾经纬:图解房地产之房价谁决定?
  • 时寒冰:欧央行负利率之剑
  • 许一力:阿里看中恒大什么了
  • 李光斗:谁动了央视的奶酪?
  • 清议:要改革不要刺激
  • 钮文新:股市的钱去哪了?
  • 林采宜:微刺激应选择定向降准
  • 刘姝威:房价降下去 股指升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