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收小阴线深成指收阴星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4年05月13日 18:07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市场回顾:周二两市股指高开低走,逐步震荡下行。A股经历了周一的大幅上涨,领涨的煤炭有色板块回落明显,对指数打击很大。沪指已运行至高压区,后市突破仍需要金融地产等大权重板块的配合。截至收盘,沪指下跌2.14点,跌幅0.1%,报2050.73点,成交737.4亿元;深成指跌7.83点,跌幅0.11%,报7310.31点,成交798亿元,中小板指收盘跌0.23%,创业板指跌0.16%。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关注改革接力棒 资金力度至关重要

  我们认为,煤炭股基本面的情况依旧糟糕,短期内除非行政干预手段出台,否则低迷的行业趋势难以扭转。但具体到盘面,很多煤炭股已严重超跌,股价甚至已经打了一、两折,基本面环境被充分预期,这种市况下反弹行情一天就结束的概率不大,今天大面积调整后或有企稳,而一旦煤炭股企稳,油改、国资改革顺利接过接力棒,则股指有望小幅反弹。

  巨丰投顾:主动回撤 2061点不会是终点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耐心低吸三类股:微刺激受益的铁路、核电等板块,以及股价低估的大盘蓝筹股。市场底部已经越来越明确,逢市场回调,可以逐步增加仓位。而加仓的步伐不宜过快,当下的市场,比拼的不仅仅是智慧、胆量,更有耐心。

  华讯投资:政策红利不断 仍将震荡向好

  华讯视点:昨日表现惊人的煤炭、有色等蓝筹板块持续性不强,挫伤了市场积极性,但未来政策红利的不断释放仍将推动A股震荡向好。策略上逢低关注券商、消费电子、国企改革等板块。

  源达投顾:后期能否放量突破 决定反弹时间和空间

  总体来讲,今日的走势在情理之中,但后期煤炭、有色能否持续发力,金融权重股能否接力将决定反弹空间。在指数放量突破上方均线密集压制前,还需保持谨慎,可锁定部分盈利,避免反弹失败最终功亏一篑。

  科德投资:三大压力显现 两点支撑行情延续

  从投资者的角度来看,CPI的降低也会带来一定的对货币以及财政政策调整的预期。以上这两点将会支撑市场产生一波行情。接下来市场的重点将会是有改革预期的行业以及对政策敏感的周期性个股。

  广州万隆[微博]:两大反常迹象 空头疑尚有后手

  在存量博弈的结构性震荡市中,那些符合小盘低价、"故事"特别、面临转型变革机会的产业资本运作股,才是更持续上涨力、值得深度把握的优选标的!

  宁波海顺:大盘振荡回调 上方均线仍构成一定压制

  我们认为,昨日领涨的煤炭、有色板块其基本面难以支撑大盘持续上涨,今日则跌幅靠前,但昨日的放量上行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市场信心,短期大盘振荡走高概率较大,但2080点仍构成一定压力,操作上投资者可少量中期逢低布局优质成长股。

  金证顾问:反弹或弱于前两次 落袋为安

  综合来看,笔者认为,此次股指在2000点形成的反弹行情将明显弱于前两次的探底回升。因此,在操作上还需保持相对的谨慎,对于短期涨幅过高的相关个股仍然需要逢高减仓,落袋为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首批仪仗女兵穿高跟马靴梳传统发髻
  • 体育詹皇49分热火胜篮网3-1 开拓者1-3马刺
  • 娱乐撞完根硕撞黄渤!汤唯遭调侃:难怪只浅笑
  • 财经上海铁路局副局长落马 曾反对火车票实名
  • 科技对话58同城CEO姚劲波:不靠BAT怎么活?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年亚洲大学排行榜出炉 北大仅排第8
  • 陶冬:反贪腐对经济的冲击浮现
  • 吴晓波:宋林悲剧的来源于国企制度
  • 张庭宾:警惕超级黑天鹅 伊朗战争
  • 易宪容:中央政府不救楼市概率大
  • 叶檀:经济改革顶层设计的三核心
  • 许一力:国九条背后的政府需求
  • 苏鑫:若房地产崩盘 哪些资产最抗跌
  • 刘星:超凡蜘蛛侠2告诉股市会怎么走
  • 张化桥:高利率玩死A股
  • 李飞:三要点预判国九条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