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大盘全天窄幅震荡整理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3年09月05日 18:05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市场回顾:周四,受煤炭有色等资源板块普遍走低拖累,沪深两市呈现震荡整理的特征,多空双方仍在90日牛熊线附近展开争夺。而创业板指数受到传媒等板块大涨的带动,再创历史新高。截止今日收盘,沪指报2122.43点,跌0.24%,成交1058亿;深成指报8286.06点,跌0.71%,成交1090.9亿。行业板块方面,传媒娱乐、互联网、文教休闲、广告包装、食品饮料等行业板块上涨,多元金融、公共交通、有色、钢铁、仓储物流等行业板块下跌。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报告:结构牛市是主流 分化行情机会多

  个股行情如火如荼,市场热情被充分调动。量能来看,最近保持温和状态。市场并不缺乏资金,只是在宏观经济结构调整之际,相应的市场机会也形成局部行情,而且是局部大牛行情,这一现象与以往齐涨齐跌迥然不同,今后也仍将持续。这种政策为导向的结构分化行情反映在股票市场上,有利于资金集中优势充分运作,将会让很多投资者瞠目结舌。

  巨丰投顾:创业板飞天独舞 炒地图终点揭秘

  具体到操作上,巨丰投顾丁臻宇认为,鉴于多方迟迟不能发起有力度的突破动作,所以短期有必要防范一下可能出现的回洗动作,而杀伤力最大的群体无疑是年内不断翻番的品种,建议投资者以30日均线作为参考依据,一旦出现跌破30日均线迹象,可考虑清仓出局。后期机会相对较为明朗的品种,我们依然看好资源属性类个股及未被炒作的区域经济板块。

  重庆东金:土地市场火爆刺激创业板行情

  我们认为大盘没能继续突破上行,市场资金不足的难题再现,只能维持创业板的突破新高。总体而言,京沪土地拍卖的火爆,令资金认为创业板的泡沫实在不值一提,场内资金继续树立标杆,中青宝在不到10个月内的时间内,实现股价翻10倍,成为A股市场的传奇典范,从投机活跃的角度看,市场基本封杀下行空间,虽然股指上行难度较大,但个股的炒作还将持续,目前的市场应该是风险爱好者的天堂,当然天堂地狱只是一线之隔。

  宁波海顺:股指走势乏善可陈 钢铁股上演一日游行情

  蓝筹缺位,各板块轮流起舞已经成了近期行情的一大看点,宁波海顺提醒投资者近期股指不会有太多出彩表现,轻大盘重个股,重点把握市场热点是操作上的要点。

  大摩收评:创业板再创新高 炒作有风险

  从指数形态来看沪指连续两天稳定在2100点整数关口之上,并一直在2115-2135点的窄幅区间中振荡整理,KDJ指标进入超买区,上方面临年线与半年线的强压力位。显示大盘短期有一定的调整压力,而且明天国债期货上线,周末还有美国非农数据发布,短期市场还是有一定的回调风险。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还是要保持一份谨慎为宜。

  倍新咨询:注意调整风险 保持一定谨慎

  后市方面,上证KDJ指标在高位,创业板仍是手游、互联网、传媒这些老热点在拉动,历史涨幅和近期涨幅都非常大,投资者需注意调整风险,保持一定谨慎。

  金证顾问:市场即将进入敏感时间节点

  总体来看,周五将是市场面临的一个相对敏感的时间节点,市场接下来面临的诸多不确定性正在进一步升温,特别是周五的市场让市场的担忧情绪将急剧升温,至少观望的氛围会有所增加,相对谨慎的投资心态或将导致市场难以形成大起大落。操作上建议暂时以观望为主,顺势而为。

  博众投资:各路资金严阵以待 狙击政策红利股

  整体上,受国债期货明日正式上市交易的消息影响,大盘今天在低位窄幅震荡整理,量能同比萎缩,盘面热点仍然持续,市场短线明显抗跌,向下空间不大,操作上,仍以轻指数重个股的操作策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江泽民胡锦涛等哀悼王宁
  • 体育全运花游姐妹炮轰被黑退役 KG做客新浪
  • 娱乐专访张智霖:自我要求严 吴镇宇是好对手
  • 财经奢侈品专卖店售假:某女明星70万购假包
  • 科技三星发布GALAXY Gear智能手表 专题
  • 博客独家实拍张曙光在美国别墅(组图)
  • 读书新中国成立这天蒋介石在做什么
  • 教育大学生落户京城交易内幕:23.5万全搞定
  • 陈季冰:亚洲金融危机不会重演
  • 王小广:信贷资产证券化是转嫁风险吗
  • 徐小明:小盘股奇迹背后
  • 曹凤岐:中国需要不同层次的银行
  • 齐格:收购诺基亚 微软疯了?
  • 姚树洁:谷开来和梦鸽是失败的母亲
  • 刘杉:房地产狂欢该结束了
  • 叶檀:中学生洋度假何必上纲上线
  • 李迅雷:中国需改变稳增长思维
  • 吕随启:光大内幕交易是否构成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