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东金:超跌反弹的目标或在2050一线

2013年07月01日 16:03  重庆东金 

  重庆东金

  大盘综述:周一两市先抑后扬,收盘上涨,7月迎来开门红,创业板指数大涨逾4%。股指期货强于现货市场,两市低开,开盘后震荡反弹,早盘末段跳水,创出盘中最低,午后则单边上行,终以全日高位报收。沪指收盘报1995.24点,涨0. 81%;深成指收盘报7718.48点,涨0.31%;中小板综指涨2.45%;创业板指数涨4.37%;沪深300指数涨0.58%,股指期货主力合约IF1307合约涨0.88%。两市成交萎缩,沪市成交金额627.1亿元,深市成交金额792.6亿元。

  热点追踪:周一A股市场八成个股上涨,非ST个股涨停40只,资金深陷其中的个股活跃,亿纬锂能比亚迪拓维信息鹏博士等涨停。长春高新瑞康医药浙报传媒掌趣科技卫宁软件涨停创历史新高。行业板块近乎全涨,仅水泥板块下跌,传媒娱乐、医疗器械、电子信息、仪器仪表、电子元器件等板块涨幅居前。大市值股涨跌互现,双汇发展涨逾5%。中小板、创业板强于大盘,生意宝哈尔斯嘉事堂汤臣倍健[微博]等涨停。

  技术分析:周一两市先抑后扬,创业板大涨带动大盘反弹,新闻联播中连续鼓吹新兴产业,令创业板和中小板市场成为当前股市的焦点。技术指标看,MACD指标显示反弹趋势继续;KDJ指标向上,买盘力量还在;布林线指标方面,开口缩窄,股指似乎将向中轨回归。盘中个股活跃,但市场成交却下降,仍属场内资金博弈。股指期货持仓下降,这或者暗示多头不打算在7月合约上发动反击。

  操作策略:综合上面的分析,我们认为大盘先抑后扬,令7月实现开门红,市场或憧憬在6月的大跌后,迎来红七月。总体而言,6月份中国制造业PMI为50.1%,较上月降0.7个百分点,为四个月来最低。股市虽然先于经济探底,但未来基本面还有下滑可能,6月的大跌也需要时间消化,预计三季度整体还以震荡整理为主。短线角度看,大盘重上2000点没有悬念,超跌反弹的目标或在2050一线。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本右翼30余人乘船赴钓鱼岛
  • 体育联合会杯-巴西3-0西班牙夺3连冠
  • 娱乐组图:比伯女友赛琳娜真空献唱 下体走光
  • 财经今年18省市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最高
  • 科技Google Reader今日关闭 “接班人”盘点
  • 博客米卢:国足成绩差的根源在主教练
  • 读书西方人看长征:毛泽东是如何逐步掌权的
  • 教育女大学生网购花光两年学费跳楼自杀 状元
  • 育儿女童被藏獒咬断气管身亡母亲目睹惨状
  • 苏鑫:钱荒会不会让房价大跌
  • 黄震:城镇化不仅要考虑钱从哪来
  • 叶檀:户籍改革路线图确定
  • 洪榕:下半年中国股市没有大风险
  • 管清友:钱荒折射转型之困
  • 姚树洁:朴槿惠与韩国对中国的启示
  • 花木兰:为什么人们怕转基因
  • 刘步尘:中国彩电全面超越日本了吗
  • 黄小鹏:三张图解释此次钱荒
  • 谢百三:钱荒这场恶梦过去了吗